神韵诺福克周六两场爆满 美国海军官员赞赏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4日】

2024年1月13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诺福克克莱斯勒厅(Chrysler Hall)的两场演出爆满,下午场的演出门票更是供不应求,剧院开放了原本不卖的座位。场内气氛热烈,随着大幕的起落,观众的掌声和赞叹声不断。

诺福克是全世界最大的海军基地,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国防总部坐落于此。神韵周六的两场演出吸引了来自美国军方、政府和各行各业的主流人士慕名进场观赏。

“(神韵呈现出)生活中最美好的价值观,人们应该回归更高价值的美德。” “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视角,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以及世界将会向何处去。”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共对于中华文化的摧毁是一种耻辱。”走出剧院,观众有感而发。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前美国陆军上校、现任美国国防部高级文职官员,在儿子的强力推荐下前来观看神韵演出。他说:“这是传统的中国,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我非常喜欢。”

海军参谋长:“真、善、忍”是最美好的价值观

2024年1月13日下午,海军参谋长Nicholas Galloway偕妻子Beverly Galloway来到诺福克克莱斯勒厅观赏神韵演出。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

Galloway说,“我最喜欢男中音歌唱家,他演唱的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音乐,非常动听。”他认为歌词非常好,“世界已经失去了歌词中的美好价值观”。

对于节目传达的“真、善、忍”价值观,Galloway说,“这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价值观,人们应该回归更高价值的美德。”

Galloway说,他非常感谢神韵的艺术总监和艺术家。“我们很享受,你们正在做的是一件大好事。”Beverly则说,“继续努力,我们一定会再来看的。”

前美国海军高级军官:中共对中国文化的摧毁是耻辱

1月13日晚,前美国海军高级军官Mike Donahua也观看了神韵演出,这是他第二次观看神韵。

他表示,神韵非常精彩,所有的元素应有尽有,所有的一切都给他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色彩、所有的舞蹈编排、舞蹈和音乐,每一个方面(都令人印象深刻)。”

Donahua说,神韵的音乐很棒,让他更为关注的是舞台的整体视觉效果,“视觉效果、舞蹈和编排,以及所有的色彩、服装等等都非常好。”“真正让我惊叹的是 ‘黄花’ 和 ‘水袖’的节目,这两个舞蹈表现得非常好。”

谈到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Donahua认为神韵做得“非常好”,“中国文化源远流长,西方的很多东西都来自古代中国。他非常支持弘扬文化的事物”。

他认为,中共对于中华文化的摧毁是一种耻辱,“这是一个耻辱。他们(中共)破坏了很多东西。是啊,那场文化大革命(摧毁了中国的文化)。”

曾经是美国海军军官的Donahua非常清楚训练意味着什么。他表示,能够在舞台上呈现如此出色的演出,一定是出自于台下严格的训练。“这是一项非常艰苦的工作,(神韵演员)做得非常出色。这么多的训练,这么多的辛勤付出,因此,要举办这样一场演出……(十分不容易)”

前海军指挥官:希望更多美国人来看神韵

前海军指挥官Andrew McMenaman周六下午观看神韵后说,“视觉效果太棒了,舞蹈迷人,演出展现了中国人的历史故事。”

“我真高兴我们来观看演出。”他表示,神韵艺术水准“令人叫好!” “服装、音乐……都美不胜收!”

McMenaman表示, 展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舞剧触动人心,“妹妹因为信仰而被迫害死亡。真是太令人心酸了”。

他说,“我希望更多的美国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