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第七场 艺术界与政界人士聚集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4日】

肯尼索(City of Kennesaw)市长Derek Easterling和太太Dawn Easterling

2024年1月12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上演了他们2024年演出季在美东南第一大城的第七场演出。这里不仅政商界名流云集,而且数十年来是美国流行音乐生产重镇。过去几年来这里的影视业迅速发展,让亚特兰大获得了“南方好莱坞”的别名。

资深音乐家Warren Lankford说:“神韵乐团是一流的管弦乐团,演奏的是非常出色的作品。是的,所以我欣赏所有的神韵音乐。”

“如果你正感到压力很大,来观赏演出吧,一个晚上忘掉自己的烦恼,然后你整个人都会神清气爽。”谈起神韵演出,影视演员Michael Bullard如是说。

市长Derek Easterling认为,“所有舞蹈都充满力量和优雅,为舞蹈演员跳跃的高度及舞蹈动作(的优美)惊叹!一切都如此完美。太好了。”

美丽非凡的精神体验 著名音乐家观神韵很震撼

“一次美丽而非凡的精神体验。每个人都应该体验的经历。”音乐家、制作人和词曲作者Warren Lankford,看过神韵演出后发出惊叹。

Lankford认为,观赏神韵是美丽而非凡的精神体验,“尽管我从头到尾都看到了很多了不起的场景,但对我来说,最后节目的力量和资讯可能是最大亮点。……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预见到他的到来,当台风(海啸)来袭时,你看到一个代表神的角色(从天而降)阻止了汹涌而来的洪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太太Brenda也表示,对最后的一幕难以忘怀,看到了神的到来,内心感到狂喜,神带着爱出现,洪水不再可怕了,“这正是我们所有人都努力追求的光明,爱、忍耐和善良的光明。所以‘真、善、忍’在大结局中就像一轮明亮的大太阳一样熠熠生辉。”

在最后的节目中,看到法轮功学员传递的善念,Lankford说:“他们传达了重要的善良的信息,他们能够扭转对他人的态度。所以这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资讯,就是爱可以扭转一切。”

身为词曲作者、制作人和音乐家,Warren Lankford对美国音乐产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他将福音音乐和当代音乐,融入他自己独特的音乐中。

Lankford在音乐剧领域超过35年的经历中,他曾担任专业制作的音乐总监,其中包括:《冒泡红糖》、《罗伯森》、《黑人诞生》和《两个女王,一个城堡》。他还曾在许多音乐剧管弦乐团中演出,包括《妈妈咪呀》(2018年)。他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作室经验,担任会议音乐家和制作人,为各种独立艺术家创作和制作多个录音专案。

影视演员钦佩神韵男演员的舞蹈造诣

Michael Bullard表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他的心,他一再强调,“我太高兴了,我来观赏了演出。”

Bullard是影视演员,曾经在2016年的电影Man Made以及2019年的电影Prodigal中演出,并且参加过2016年电视剧Campus Crimes的演出。

这是Bullard首次观赏神韵,“第一次观看就被她如此打动,真是不可思议!”

“她是一场集舞蹈、(中国)古典舞、和武术动作为一体的,如此丰富多彩的演出。”他赞叹道,演出拥有“令人惊叹的能量、精心编排的音乐、舞蹈演员和所有的一切都极具才华。”

“不得不说,她真的是非常感人,看到所有这些曼妙的舞蹈与武术动作还有歌唱演出交织在一起,还讲述了如此之多的不同故事,真的是触动了我的心灵,令人心中暗叹‘哇’!”

从小曾经习武的Bullard表示,非常钦佩神韵男演员,“演出中有如此多才华横溢的武术大师,他们绝对可以进中国的电影界,他们太棒了,真是令人惊叹。”

“然而我忘不掉的是舞台上的女子舞,如此感人,如此精美,而且非常同步。她们服饰的色彩如此明丽又充满律动感。”

他表示,演出中爱情故事的舞剧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支舞剧真的很感人,结局也非常好,真的。”

“我喜欢他们将诙谐有趣的节目,与严肃的题材交叉上演的制作方式。”他说。

Bullard表示,作为基督徒,演出中的神性题材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共鸣。

“演出中的神性主题,所有的一切绝对引人入胜,对我而言,演出的(神性)主题和所有的一切,绝对是有意义的,我尊重人们的信仰。”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他说,“我很遗憾,这场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这令人非常非常伤心。中国人应该会非常喜爱这场演出。但对于我们这里(美国)的人而言,她真是令人称绝。”

他再次表示,很高兴今晚能来观赏演出,“我希望每个人明年都能够抽时间来观赏,(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惊艳。”
兼具优雅和力量 市长观神韵:难以置信的美

“一定要看(神韵),优雅、活力、所有的舞蹈和演出,我强烈推荐神韵。”市长Derek Easterling说。

Easterling是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科布县的肯尼索(City of Kennesaw)市长。和太太Dawn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之后,他赞叹神韵的美好,令人难以置信。

Easterling说演出太精彩了,从中“我学到了很多。独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胡——两弦的乐器,如此丰富情感和有活力的声音,发自于两根弦的乐器中,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所以演奏家很了不起。”

神韵乐团也是Easterling最喜欢的,“因为我们坐在前排,我们特意买到那两张票,就是为了坐在那里,我们在舞台的左边,打击乐就在那边,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因为你真的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Easterling说,神韵谈到信仰和自由,他了解到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让他印象深刻,“带回中国的历史(传统)并推动其前进,这也是我所期待的。”

从演出中,Easterling还看到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持,“这是希望”。

市长夫人Dawn是一位高中特殊教育老师,以前也跳过芭蕾舞。她说:“我认为水袖舞蹈编排得非常好,非常漂亮,让你的视线无法离开舞台。所有的舞蹈都经过精心的编排,非常同步。”

“不仅仅是神性,还有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以及那是如何变化的,但她(神韵)正在将其改变回原来的样子。”Dawn表示,传统是文化的根源。

动态天幕也深得市长夫妇的喜爱,Easterling说:“没想到天幕及其变化的方式,以及与演员的互动方式,这太不可思议了,太有趣了。”

得知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Easterling:“我们会再回来看神韵。”

电影制片人及金卷轴奖得主:观神韵太荣幸

“神韵的制作涵盖了数千年的历史,我非常荣幸能够看到这样非常优雅且专业呈现的艺术作品。”电影制片人、获奖电影音效师Robert Castro如是赞叹神韵。

1月12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演出,Castro观赏了这场演出。

Castro是2023年金卷轴奖(Golden Reel Award)音乐编辑杰出成就奖的得奖者,也是2020年美国国家电玩贸易评论学院(NAVGTR Awards)的声音编辑奖的获奖人。他还荣获金卷轴奖的4项提名。他的代表作是《战神:诸神黄昏》《死亡搁浅》《地平线禁西》等影片。

他赞赏神韵的编舞和舞台演出,“神韵的设计和实施都是完美的。我要把这一切告诉我从事舞台表演业务的主管。神韵为动态天幕开发的专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专利能够让演员与天幕互动,并在天幕上进出。我认为这真是奇思妙想!”

神韵的神性展现让Castro深感共鸣,“我确实应该遵循一种信仰、传统。我意识到我们来到世间是有原因的,如果我们与我们来在这里的原因联系起来,就可以帮助我们在生活中面临各种考验和磨难时奠定信仰的基础。”

作为优秀的电影音效师,Castro认为神韵现场演奏的管弦乐团非常杰出,“音乐很纯粹,今晚的音乐与舞台和编舞一样美丽。确实在各个方面都为演出锦上添花。太美妙了,即使你只听音乐,都很让人满足。”

他表示,期待下周告诉身边的人“我看到了神韵”,并向他们推荐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