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滋养灵魂” 亚特兰大观众沉浸幸福中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12日】

2024年1月11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第六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声誉吸引了亚特兰大地区众多主流来观看,其中不乏企业高管和音乐艺术界人士。

音乐学院创办人Tracy Beaton赞叹,神韵是“神圣的生命透过绝对令人惊叹的艺术形式在表达自己”,“我感觉受到了鼓舞、得到了提升和滋养,整个精神、整个身体都沉浸在幸福中”。

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Anthony Regan说,“被故事的真实性打动,还有那种氛围,除了舞蹈和技艺,背后的故事很有意义。”

公司总监Matthew Meier观神韵欣喜于传统的回归,他说“观神韵是一次文化的重新认知”。

神韵滋养灵魂 音乐学院创办人:神圣生命以艺术在表达自己

“这些(节目)都是神圣的生命通过绝对令人惊叹的艺术形式在表达自己。”古典音乐学院创办人Tracy Beaton首度观赏神韵后难掩激动的心情,“我感受到了鼓舞、得到了提升和滋养,整个精神、整个身体都沉浸在幸福中。”

Tracy是一位音乐家,开办音乐学院“Threlkeld Academy of Music and Arts”,在Fayetteville等六个城市有分院。该院教授声乐和二十多种乐器,学生从儿童到成年人都有。

她和担任资深IT分析师的丈夫Bradford Beaton、女儿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

“我等了九年才(有机会)来……真的很棒!演出太美了,令人惊叹。”神韵的现场音乐伴奏尤其让Tracy惊喜,“我们看过很多演出,他们都用录音的音乐,有现场乐团演奏让我非常兴奋。我读音乐学位时学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同于录音,现场演出如何以声波、振动、感觉和能量影响人体。音乐家现场演奏非常令人愉快。”她也赞赏,乐团中西乐器“配合得非常非常好”。

Bradford补充说:“现场演奏的音乐和录音的能量层级完全不同,这一点(神韵)非常令人满足。”“你能感受到音乐家和音乐的能量;听到舞台上的翻滚踏步,你也能感受到舞蹈的能量,你感受到艺术——乐舞的能量。”

谈到神韵舞蹈,Tracy称赞:“舞蹈太有表现力了,非常专业!让我深受触动的一点是如此端庄,虽然也展现身体,但有(衣装)遮盖,而且色彩干净美丽。”她说,“我也很喜欢高超的肢体技巧,这与我更为熟悉的古典芭蕾非常不一样。比起法国芭蕾、古典芭蕾,我更喜欢神韵。”

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反迫害的舞剧,让Beaton夫妇深感共鸣。

Bradford以前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我必须说,他们呈现活摘器官那一幕,真的让我流泪了:(中共)太野蛮了!想到今天还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非常受触动。全世界都必须知道这件事。”

Tracy则说:“我没有流泪,但我感同身受,我想我是惊呆了哭不出来。当时想:哦,我的天哪。这(演出)就像一记响亮的耳光:人们会因为信仰被如此残忍对待,尽管他们无一害,而且是好人。”

谈到神韵以舞剧传递传统普世价值,Bradford说:“我们刚才还在谈那三个字‘真、善、忍’。我觉得发人深省的是,一切都得从‘真’开始,如果你脱离了真,你就会陷入困境,还有舞蹈家深厚的艺术天赋与肢体天赋。想像一下,全世界有八个这么大的舞蹈团在同时巡回演出,真是令人惊叹。我认为这些(舞剧)故事蕴含了许多道德诉求。”

他表示:“我觉得今晚(演出)有两点打动了我,是我意料之外的:反抗中共主题的力度,这是第一;第二点是强大的精神讯息——精神讯息的力度。”

Tracy十分赞同地说:“我爱这台秀,爱她背后的精神力量。他们将传统与信仰和我们分享。我喜爱他们的专业精神,我只感到快乐、振奋。神韵让我体会到自由,也体会到为维护信仰我能走多远。这些(节目)都是神圣的生命透过绝对令人惊叹的艺术形式在表达自己。”

“演出很好地表达了做你自己、信你想信的、挺身反抗暴政和那种恐怖处境是没有问题的,这非常鼓舞人心。”她说。

Bradford也表示:“很高兴看到人们透过舞蹈积极表达信仰和灵性,这对我来说很美好。”

Bradford坦言,多年来由于误解一直没来看神韵,“因为我不想把钱给中共”。通过一档脱口秀节目,他得知中共害怕神韵,“然后我说,我要去看神韵”。他说:“演出非常感人,艺术性、专业水平,还有舞台色彩,让人叹为观止。”“我要打电话给朋友们,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

Tracy也表示:“这台秀滋养我的灵魂,尤其是舞蹈和音乐。我一定会告诉人们,他们需要体验一下(神韵)。”

概括看秀收获,她说:“我感觉受到了鼓舞、得到了提升和滋养,整个精神、整个身体都沉浸在幸福中。”

Bradford也有同感:“我只想说,我感到惊讶、振奋和鼓舞,绝对是这样。”

恢复传统非常重要 执行副总裁观神韵受感动

“演出的每个部分都非常棒!”执行副总裁Anthony Regan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感到非常兴奋!”

在一家金融公司负责国际营销的执行副总裁Regan与全家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观看神韵是孩子们送给Regan的圣诞礼物。

“音乐是整场演出的亮点”,Regan非常喜欢,“舞蹈非常精彩,故事也很感人。”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讲述故事,从而传递传统价值,Regan对此印象深刻,“我被故事的真实性打动,还有那种氛围,除了舞蹈和技艺,背后的故事很有意义。”

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中共迫害依然坚定信念,对此Regan深受触动,“那是一个伟大的故事”,“这个故事给人的感觉非常特别,有些悲伤,但艺术性真的很出色。”他说,“故事绝对是正面的,结局非常美好。”

和孩子们一起来观看演出,Regan认为,“神韵具有很高的教育意义。显然这里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Regan对此表示:“恢复传统非常重要”,“这就是我观看演出最大的收获。我会与我认识的人分享这个话题。而且我们也陶醉在这个过程,这是一个绝佳的方式,透过艺术来讲述故事,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文化背景。”

中国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引发了Regan的强烈共鸣,“那正是把一切紧密联系起来的部分。我认为这是这场演出的核心,关于我们的方向和目的,这非常有精神意义,也非常重要。”

观看神韵演出,Regan收获满满,“我确实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了更深的理解,尤其是理解了这整场演出所代表的意义。”

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公司部门总监:一次文化的重新认知

“演出再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历史,也展现了中国近代史的动荡”,公司部门总监Matthew Meier表示,“我们很荣幸今天来到这里。”他和母亲观看了神韵演出。

Meier是西屋制动公司支持与维护部门总监,西屋制动公司是一家提供铁路行业产品和技术的公司,服务于全球市场。

Meier赞叹,演出“非常棒,精彩无比!”特别是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他印象深刻,“他们运用的天幕投射技术非常特别,令人惊叹,这让故事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伴奏也让Meier非常惊喜,“非常美,美妙动听。”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Meier说,“这些传统中国文化非常美,非常美妙。看到这些文化的价值和悠久的历史,所呈现的丰富性,真是太棒了。”

他说,“共产主义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看到文化正在得以承传,还有那么些人在努力地回归传统。”他说,“这是文化重新认知的体验。”

Meier表示,神韵表现有信仰的修炼人反迫害的舞剧故事让他最为感动,“那个戏剧性故事,揭露了共产主义如何实际上剥夺了人们应该享有的传统自由的权利,这段故事感人至深。”

“我的收获就是学习到了历史,确实体验到了许多”,他说,“那些故事美不胜收,有很多内容需要消化,并且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的历史。”

牧师观神韵有感:我们人类都在寻找神

“人类可以创造如此高水准的美好,真是鼓舞人心的。”牧师Wyly Gammon观赏神韵后说。太太Candy表示,为中国摆脱共产主义祈祷。

1月11日晚,牧师Wyly Gammon和太太Candy Gammon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Candy说,非常喜爱神韵演出,包括舞蹈、管弦乐团、音乐、服装和演员,“舞蹈美不胜收”,“(动态天幕)背景也很漂亮,真是太神奇了,因为他们突然从天幕里出来了,而且是真实的(人物)”。

Gammon说,舞台上,写着真善忍的横幅、鲜花、水袖,“优雅的水袖非常美丽,很喜欢,他们展示自己的横幅,而且做得非常漂亮。”

他表示,从神韵演出中受到了启发,“作为人类,我们都在寻找神。我们需要神,因为神使我们超越世俗的标准”。

Candy赞同地说:“我们也深深地相信人们拥有来自神给的不可剥夺的权利,他们应该自由,我们为中国祈祷,我们希望中国摆脱共产党,就像我们希望美国、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和每个国家都摆脱共产党一样。”

她说:“我们(在演出中)看到了,尤其是当他们谈到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时,我们知道他们对自由和寻求神的渴望。”

Gammon对此很认同,“对自由的渴望是每颗心的呼唤,我们看到了每个人对拥有一定程度内心对自由的渴望。”

他说:“我欣赏神韵的文化、美好和辉煌,人类可以创造如此高水准的美好,真是鼓舞人心。”

Gammon夫妇自1998 年以来开展了数百个儿童事工。他们建立了两所私立基督教学校,有 700 名高危儿童就读。他们的影响力已扩大到通过洪都拉斯的“Go To Nations”培训和装备传教士。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