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迷中得大法 正念勇闯生死关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一、幸遇大法 得法机缘

我是二零零五年十月得法的,得法前经营卡拉OK店。别人是早出晚归,我是晚出早归,天亮才回到家。在往返的路上经常看到“法轮大法好”的公车广告,心想:“法轮大法好”是什么呢?向店里员工提及此事,员工说:“那是法轮功!有人送阿东一本法轮功的书。”我迫不及待的请阿东把书带来,并以免费请阿东喝酒作为代价。

我打开《转法轮》一看:这不就是我梦到的师父吗!我曾做过一个清晰的梦,梦到一尊蓝色卷发的很高大、庄严、神圣的神,梦中我明白那是师父,姓李。

看书后我也想炼功,但不知怎样炼,到哪里去炼。在师父的安排下,有一天我乘计程车陪朋友去医院看病时,巧遇一位女司机学员,她给我一张传单。我看后,得知很多人都在炼,炼法轮功可以使身体健康,传单上有联系免费教功及九天班的电话。于是我从十月一日开始去九天班并自己学法炼功。我原来每天必须吃中西药才能过日子,喝酒喝到中风无法睡觉,修炼法轮功之后,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师父的讲法中要求炼功人不能喝酒,我心想:我开店迎来送往的,卖酒是很主要的营收财源,不喝酒我怎么赚钱营生呢?少喝一点,应该没有关系吧?一位林老师来店里喝酒,喝到五点多林老师结账后,我开始上吐下泻被送医院急诊。店内小姐说:“奇怪,我们吃喝都一样,我们都没事,怎么就你上吐下泻啊?”我打完点滴回家休息,醒来后吃一包药,心脏就痛的很厉害。心想:我不吃药了,炼功就会好了。就把药扔了,从此不再吃药只炼功。

几天后一位派出所所长来喝酒,叫我陪他喝,我说我不能喝了。他说,你喝梅子酒薄一些没关系。我想他是管区所长只好陪他喝。当我喝完第一杯要再倒第二杯时头痛欲裂,对所长说:“我真的不能喝啦,头要爆掉了。”从此开始戒酒了。很多人都认为经营这种行业的人,在那么复杂的环境中迎来送往,过惯了浮华夜生活的人,怎么可能修炼?

大法弟子身处的环境都是修炼与讲真相的场所。因为经营卡拉OK,养成热忱的公关特质,也结交了众多朋友,这些朋友在神韵推广办茶席、茶会时,就成为我邀约的对像,也因此售出很多神韵晚会的门票。我在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或搭公车或在路上,皮包里都备有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莲花挂饰以及法轮功真相资料,遇到有缘人就会送给他并向他讲真相;有机会就与对方互换名片,为日后推广神韵时的铺垫机缘。

应该是师尊有序的安排,让我善用这份人格特质,助师救众生。我积极溶入劝三退将近十年,诚愿世人不要错失了解真相的机会,选择与善良正义同在,能被师父救度。

二、信师信法 闯过生死关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早上,我出门去炼功点,骑着机车就赶着出门,骑着骑着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等我醒来才知道已经是发生车祸之后的第四天了。躺在病床上的我看着儿子,儿子说:“你醒了?有人来看你。”我请他们進来后才得知我被三吨半重的货车撞成颅内出血、头破洞、锁骨裂、胸部受伤、大腿骨折、头被撞得变形了。是法轮功救了我!

在医院每天吃药睡觉,就这样迷迷糊糊一天过一天。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怎么没炼功发正念呢!我就跟儿子要来播放器。医生检查眼睛后说我的右眼受伤无法看到了。儿子说:“那不就废了吗?”我对儿子说:“别担心,我炼功之后,慢慢就会修复。”

出院回家第二天炼功,靠着床边忍着痛炼,真的不行了再休息。炼第五套时,腿怎么也盘不上来,拉都拉不动,痛的眼泪直流,哭着双手合十求师父:师父,我要炼功,一定要炼功,求师父加持弟子让我能够炼功。就这样慢慢拉上来,盘一会儿休息后再盘。第三天突然意识到我是修炼人。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说身体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

我悟到,炼功人没有病,只有业,消业就会痛,那么痛就痛吧。再痛我也要炼下去,还是要坚持,已经到了表层,物极必反。我没再吃药,无法睡觉时就起来发正念,发完正念不痛就倒头再睡;再痛再发正念,炼功;真没办法睡就学法,发正念,一次次,一遍遍,慢慢就睡着了。

儿子请保险员处理车祸理赔事项。儿子要对方赔一百万元,如果对方不同意就打官司。我告诉保险员:谁也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且对方还要养家活口,一下子要他赔那么多,他怎么办?就请他付医疗费就好了。保险员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说:怎么有那么好的人,要是别人被撞的这样严重,会想方设法拿到很多钱。我打电话跟儿子说:“那位司机跟你差不多年纪,我们要将心比心,我们原谅他吧。你也很善良,也常常帮助别人呀,就这样处理了吧。”儿子说:“随你意啦。”

一位朋友说:“你真厉害,恢复这么快,真神奇!”我说:“不是我厉害,是法轮大法厉害!法轮大法是超常的,不是一般的气功,是佛家修炼大法。”

这位朋友表示,这次车祸让他看到法轮功的神奇,他也要炼法轮功。于是我送他一本《转法轮》和教功带。

结语

虽然我还在经历着极度的伤痛,在写交流稿时回忆起来就泪流满面,在同修鼓励下坚持完稿。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

我坚信只要认真修炼,在修炼这条路上,有师父看着,一切交由师父安排。同修们,我希望所有弟子都能够坚定实修,师父等着我们呢!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二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