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推广新冠毒疫苗的意大利卫生官员被控罪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3日】

意大利卫生部长和药品管理局前总经理因涉嫌在新冠疫苗问题上撒谎目前正在接受调查,被指控罪名包括谋杀、严重身体伤害和意识形态谎言

两年前,意大利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Roberto Speranza)还在镜头前“自豪”地宣布意大利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已高达89.4%,当时的他得意洋洋、喜不自禁,而如今他却再也笑不出来了。斯佩兰扎目前因涉嫌在新冠疫苗问题上撒谎而接受罗马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被指控的罪名包括谋杀、严重身体伤害和意识形态谎言等。与他一同被调查的还有意大利药品管理局前总经理尼古拉‧马格里尼(Nicola Magrini)。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报道,在新冠疫情期间负责疫苗接种活动的意大利政府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扎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启动这项调查是与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电子邮件有关的投诉结果。这些被公布的内部邮件表明,上述二人事实上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危险性。

对于他们两人的指控称,负责新冠疫苗的部长和药品监管机构负责人明知接种疫苗的危险性,却故意让毫无戒心的意大利民众面临这种风险。并且他们不仅鼓励所有意大利人接种疫苗,甚至还强制某些职业群体接种,结果许多的副作用,包括致命的副作用,被一一曝光出来。

斯佩兰扎和马格里尼的罪名之所以涉及到谋杀、严重身体伤害等多项罪名,是因为很显然他们在下达指示给地方卫生当局时,隐瞒了疫苗接种开始后立即发生的死亡和严重副作用,而他们这么做是为避免危及疫苗接种活动。他们甚至还向公民撒谎,称可保证其安全。

来自意大利警察工会和财政卫队以及代表4200名新冠疫苗受害者的私人组织“听我说”的投诉人表示,在意大利,警察和教师被强制接种新冠疫苗,很多人深受其害。因此负责此事的卫生部长和意大利药品管理局负责人现在必须对这些行为负责。

 Natural New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