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香灰

莲蕤


【正见网2023年12月23日】

我家先生的小肚子上,不知何时长了一个疙瘩。在肚脐眼的下面,离肚脐眼大约有一寸的距离。疙瘩小的时候,也没有太在意。一点一点大了。

直到有一天,就是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四日的晚上,先生到我跟前说:“你看。这个疙瘩越来越大,越来越疼。不让碰。碰一点就疼。”我一看,呀,大约有三厘米长,一点五厘米宽。周围凸起,鼓棱棱的。整个疙瘩通红的,中间有一个绣花针尖那么大的小眼儿。我说:“你信师信法吗?信师信法,你明天早晨把疙瘩洗一洗,抹点香灰。然后用创可贴粘牢。”(我修大法,我家先生不修。但他明白大法真相。他特别支持我修炼。)

第二天早晨,就是十二月五日的早晨,我给师父敬香,看到香灰有抓的痕迹。噢,先生抹香灰了。(先生上班早,中午在单位用餐。)

晚上,我坐在电脑前,正在浏览文章,先生走到我跟前,高兴的说:“你看,好了。”我一看,昨天红红的、鼓棱棱的疙瘩,现在瘪瘪的,抽抽巴巴的,而且基本平复了。

啊,这也太神奇了!抹点香灰,只一天的功夫,就这样了。

这要是到医院,挂号、诊断、买药、用药,不知要折腾几天,还不知能不能好;能好,也不知几天才能好利索。对此家人啧啧称奇!至此,先生也开始和我一起拜读宝书《转法轮》了。

一滴水,却折射着太阳的光辉。这件小事,实在是太小太小,却折射着大法的光辉!佛恩浩荡,神奇无处不在。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转法轮》-〈论语〉)摆在眼前的事实,就是最好的证明。

那一抹香灰,是对无神论、现代观念的巨大冲击!善良人,不要迷失,快找大法真相!明白是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