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功花车是永恒的风景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24日】

“听说(芝加哥感恩节游行)是美国第二著名的节日游行,我们特意来观看,”法国游客Edith Helyjely坐在芝加哥州府大街(State Steet)旁兴奋地说。她期待着欣赏2023年11月23日清晨在此地进行的一年一度感恩节大游行。

周四早晨,数千民众在芝加哥现场观看被“Time Out”称誉的“美国第二大感恩节游行”,此游行还通过电视、网络上现场直播,吸引数万远程观众。

数个巨型氢气球是大游行中最瞩目的风景,今年的一个新面孔是“可怕的雪人”(Abominable Snowman)。拉气球的义工Amanda Olejarz说:“风很大的时候,它不好掌握。(过桥时),我们必须把它扯下来,扭转它的身子,让它后退、上下移动,(才能钻过去)。这超级有趣,但也需要很多努力。我们必须团结合作,不然的话,它就飞走了。”

游客:感恩节是传统节庆

芝加哥人Hector Rico已经观看感恩节游行四十多年了,“感恩节是家庭的传统,是一种庆祝和分享的方式,祝愿每一个人都相聚在一起,平平安安。”

Rico说:“从二十岁到现在六十多岁,我每年都来看。每年都很很多人,有很多小孩子。人越多,游行越有趣。”他记忆最深的是大雪中的游行,“几英寸的雪,令人难以忘怀。”

游行义工Mary Reid分享她对感恩的认识,“我感谢有这么多人来看游行。我最大的快乐是看到路边的孩子们看到大气球时,都在欢笑。这就是为什么我做(义工)十二年。”

她的同伴Amanda Olejarz接着说:“现场的每个人都很开心。当我们欢呼时,他们也欢呼雀跃,这确实让人兴奋,并把社区团结在一起。”

法国游客Edith Helyjely夫妇感慨道:“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在一起!我们一起欢笑,彼此关爱。”

法轮功花车是永恒的风景

法轮功队伍自2003年首次参加芝加哥感恩节游行以来,迄今第二十年。当年的观众小朋友们不少已经成人。芝加哥人Danae刚刚大学毕业,她自小就观看感恩节游行。在她的记忆中,芝加哥花车一直出现在游行里,“它(花车)非常绚丽,色彩很丰富。”

Jasha Sommer-Simpson乎每年都在法轮功花车上做功法表演,他对自己能成为花车的一员感到荣幸,“能成为比自我更伟大的事业中的一分子,真是太好了。”“我觉得,能延续感恩节的传统,很有益。它帮助人们从日常的忙碌中退一步,与家人共度时光。”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Lonn Yang慨道:“我感谢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支持的朋友和亲人,使我有机会改善我的性格,让我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们每天都在接受考验,但能够意识到我们需要一直提高自己,我始终对此心存感激。”

“我也很感激能参加游行,而不是像在大瘟疫流行期间,没有人可以出去。我感谢我们能有机会再次进行社交活动。”Yang说。

法轮大法队伍所经之处,收到了无数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有些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功法演示方阵学习,非常多的观众用手机拍照,录像,记录美好的瞬间。

摄影师马里欧(Mario)对着法轮功方阵不停的拍照,他非常喜欢法轮功的花车,“这是百分之分的美!我每年都能看到这美丽的花车,这太棒了!”

从俄亥俄州来芝加哥旅游的丹(Dan)很兴奋能在现场观看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丹很兴奋地说:“(法轮功的)花车真是太漂亮了!”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