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在哈佛放映 “这是要传递的光芒”

新世纪影视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

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故事长片《演员梦》继东南亚的首映后,于11月18日在美国哈佛大学Boylston Hall内进行放映。主创团队亲临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请看报导。

麻州州务卿候选人Rayla Campbell:“这是一部美好的、令人惊喜的电影。非常感人,非常感人。”

麻州州务卿竞选助理Dennis Clancy:“看电影的时候我需要抹去眼角的泪水。”

医学研究学者Elisa Palato:“我会说,这真是一部改变人生的电影。”

财务经理Khanh Ngo:“我们全家每个人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作为历史悠久、享誉全球的名校,哈佛大学承载了来自世界各地杰出学者的梦想。《演员梦》讲述的是主角林美月追寻演员梦想过程中的大起大落,通过一本奇书领悟生命意义,重获新生。

Rayla Campbell表示,电影的主题启迪人心,尤其在当今世界局势紧张,各种抗议活动密集出现的背景下。

Rayla Campbell:“毫无疑问这部影片需要在全国范围分享,今晚在哈佛大学的放映正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尤其当我们看到街道上活跃的抗议活动。带着那种情绪来看这部影片,影片却让我感动落泪。影片太美了,我看影片的时候就在想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现在全世界充斥着仇恨、分裂,对我来说这部影片就是我们需要传递的光芒,是凝聚我们所有人的力量。”

Dennis Clancy:“我非常能够与片中的角色产生共情,我脑中跟着角色一起入戏了。 影片的结尾,留给观众的是宽恕,非常美好,影片拍得非常优质。”

Rayla Campbell:“如果没有了那些仇恨,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同时,观众对影片中所展现的信仰的力量十分欣赏。

Elisa Palato:“从电影中我获得的主要讯息之一就是人要有信仰,影片让人感到鼓舞,让你明白困境总会过去,以及如何通过信仰的力量走出困境,这非常好。”

Rayla Campbell:“去相信来自更高的力量,你会得到救赎,你会得到治愈,你就能够继续去做了不起的事,也能帮助他人获得治愈。”

和先生、儿子一起观看《演员梦》的财务经理Khanh认为影片老少皆宜。

Khanh Ngo:“每个年龄层的人对影片都会有自己不同的观点,但我们都能感知影片传递的核心讯息,这样的讯息也打动了每个人的心灵。将这部影片传播开来,与全世界更多的人分享这部影片是非常好的事。”

新唐人特约记者李初晴、杜文森美国波士顿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