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19周年 纽约民众集会纪念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21日】

11月19日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的纪念日。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当天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隆重举行集会,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

当天阳光普照,集会在醒狮声中拉开帷幕。退党中心主席易蓉、人权律师叶宁、独立时评人李国涛、退党支持者翟德云,退党义工郭锦复、方云宝、李殿琴、张伟迪、薛鹏等纷纷发言,指出在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穿了中国共产党制造和散布的各种谎言和犯下的罪行,深刻地揭露了中共十恶俱全的本质。

该书在全球华人中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惊醒了被严重洗脑欺骗的中国人,让世人尤其是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来源、本质、历史及罪恶;人们的良知唤起,思想觉醒,迅速引发了全球退出中共的大潮。

《九评共产党》发表19年来,迄今共有4.22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获得了新生和美好的未来。

集会当天法拉盛中心区人流如织,熙熙攘攘。集会由知名自媒体人李沐阳主持,声势浩大的集会吸引了大量的民众从四周的街区聚集到集会现场;走过路过的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聆听,拍照录像。民众被集会所传递的真相和正义凛然的能量场所震撼,不少人一边看一边表达支持,热烈鼓掌表示声援。

集会现场横幅环绕,横幅上书“要做中华儿女 不做马列子孙”“打倒中共恶魔”“天意显现 中共将亡 退出中共党团队 选择美好未来”。

易蓉:红墙将塌 全民唾弃中共的时代已到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在退党网站上,每天有大约五万甚至更多的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党、退团、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邪恶组织已为民心所向,一个全民唾弃中共政权的时代已经到来,红墙即将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易蓉说,为传播《九评共产党》、唤醒身陷危难之中的同胞,千千万万的优秀的中华儿女、有志之士、无名英雄们冒着被抓捕、被抄家、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秘密印刷、下载、打印散发到城市、乡村,使《九评》这本奇书得以在中华大地广泛传播,唤醒了亿万被邪灵迷惑、被谎言欺骗的同胞们。为此,我们向为传播《九评》、特别是在极权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冒着生命危险传播《九评》、传播真相劝三退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红墙正在倒塌,一个划时代的新旧交替的历史关键时刻正在展现,天意尽显。期待更多的人在善与恶之间做出明智的选择,不负生命的重托,不负创世主的慈悲召唤。

“在此呼吁中共体制内的有志之士公开退党,为尽快解体中共,贡献自己的力量;呼吁在迷茫观望中的中国同胞们快快醒来,抓住这万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尽快生命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拥抱新生,迎接光明未来。”

集会现场有三位民众赵康、林宇、王斌斌公开退党团队,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向他们办发了三退证书。End CCP(打倒中共恶魔)车队在法拉盛社区进行车游,对列整齐、浩浩荡荡,传递真相。

人权律师叶宁:《九评》为全人类填补了历史性空白

叶宁说,“大法弟子是全人类最优秀的人群,没有之一,这是一个巨大的正能量场,在这个巨大的正能量场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人类思想上的里程碑式的丰碑——就是在19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这个所谓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扩散到了亚洲,所以这可以说是自由人类的一次巨大的溃败。共产主义扩大到亚洲以后,中国共产党——中共这个集权主义制造了那么多的邪恶、那么多的罪恶,但是整个世界,没有一个系统的理论的批判,对邪恶的集权主义的批判这个空白、这个历史性的空白,由这样的一群大法的儿女补上了。”

他说,这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巨大的事件,系统的批判了中共邪恶集权主义的罪恶。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批判,永远不能放松,每一天都不能放松。

“今天在这纪念《九评共产党》,我们还要想到在我们这个地球的另一端,现在有千千万万的大法子弟,冒着被共产党抓住、被共产党酷刑、被共产党活摘器官这样的威胁,一次又一次地传播《九评共产党》——在我熟悉的大陆的大法弟子当中,有的人被中国共产党逮捕了二十多次,只要一放出来就去传播《九评共产党》,多么了不起的精神。”

叶宁说,现在有很多人说中国人怎么不行,说中国人这个素质很低下,但是他们恰恰忽略了一个惊天事实——全人类当中最优秀的这么一个人群——大法弟子,就在中国人当中——这是无与伦比的优秀的人群。

独立时评人李国涛:自从有了《九评》 中国人民从此走向觉醒

李国涛表示,感谢法轮功群体、这个中华民族的优秀群体,为整个人类所做的努力,所产生的一个很好的效果。

“19年前的今天,平地一声响雷吓坏了中共,人民开始觉醒了—— 这就是《九评共产党》,它史无前例地把中共几十年以来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给淋漓尽致地揭露出来;揭露了共产党实际上就是一个邪恶的政党,是一个反人类的犯罪集团。

“中共以杀人起家,从抢夺百姓的财富起家,借着抗战,勾结日寇起家,又颠覆了中华民国政权;然后从1949年开始成立了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直开始压迫奴役全体中国人民,这是中国人民的不幸,被这样一个邪党压迫了好几十年。从小开始,中国人民被强行洗脑,被灌输“狼奶”,很可怜被洗脑了。”

但是,他说,自从有了《九评共产党》这本反洗脑的惊天的伟大的著作,中国人民从此就走向了觉醒。尤其是最近三年以来,中共病毒扩散到全世界,让全世界、整个人类遭遇了一场浩劫,几百万人丧失了生命,成千上万的家庭遭受了痛苦。

“这就使得全世界都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是整个人类的祸害,它不仅仅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也是全世界的公敌。各国人民认识到了,如果共产党不除掉,如果中共不解体、不终结,那么不光是中国14亿人民要继续受苦,而且全世界七十多亿人民,都会面临浩劫的危险。

“但是目前这个成果还是不够的,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加入——大家都一起加入这场伟大的、必将埋葬共产党的,必将使中国共产党彻底连根被拔起的、彻底将其解体的轰轰烈烈的运动当中。”

原高中老师:感谢《九评》让我成长 从“菜鸟”到意识“天赋使命”

原大陆高中老师翟德云说:感谢《九评》,让我成长,从一个“菜鸟”变得敢站出来说话。我认为认清中共很重要,认清之后你就有天赋的责任——各位亲爱的朋友,站在这里我不是为我自己,是天赋的责任。这样,你就有无穷的勇气,你就有无尽的方法,即使你是一滴水,你也愿意汇入灭共的洪流。

翟德云首先提出几个问题给大家思考:现在无论是穷人还是富人,无论学历高低,无论官职大小,他们都携家带口“润”出中国。比如,有通过蛇头花了三十万“打包”过来的;有冒死走线过来的——经过千山万水、千辛万苦、千方百计,通过天上、地上、水里,都要到美国来。

翟德云说:今天你来到了国外,《九评》就在你身边。《九评共产党》可谓是神来之作,如道道光芒,把共产党的底裤扒光,让中共邪灵原形毕露。《九评》是解读中国百年近代史的钥匙。通过《九评》这把钥匙,你就会醍醐灌顶,你就会茅塞顿开。

“中共多行不义必自己毙,不作不死,中共倒行逆施,天怒人怨,世界围剿。4.2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和中共分道扬镳,现在量变已到了质变:中共虚假宣传无效,老百姓已经清醒了,中共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三退浪潮势不可挡。”

维权访民:中共就是全球最大的邪教组织

在中国为弟弟伸冤而遭到迫害的访民张五洲,看到集会后,情不自禁上台,声泪俱下控诉中共对她家庭的迫害。她的弟弟张六毛遭受酷刑,被迫害致死,监狱连骨灰都不给家人;她全家也被边控,连国内出行都不行。

她为了弟弟的死亡要真相,被无数次关黑监狱、刑事拘留,“知道追求真相还会判刑的时候,我非常的绝望,我已经看清,我是在中共的鞭子下打醒的、觉醒了,我才知道中共这个制度是制造冤家错案的一个机器。”

近日,她去了旧金山抗议中共党魁参加APEC会议,看到那些粉红,拿着中共的钱财,去做虚假表演。她说:“这些人骗了国内的老百姓,还要骗美国人民,这些人良知何在?他们才是卖国贼。中共就是流氓,它才是邪教组织,中共才是全球最大的邪教组织。跟随毛泽东打江山的将军元帅,哪一个有好死?”她说,最近大家看到,连一个国家总理都死得不明不白,奉劝那些粉红要看清中共面目,否则灾难就在前头。

集会最后在法轮大法腰鼓队《法轮大法好》《三退进行曲》《新中国进行曲》的乐曲声中结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