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成为神》11月18日“干净世界”首映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9日】

由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Once We Were Divine),将于11月18日(周六)美东时间晚20:00在“干净世界”网站上首播。

影片由新唐人名牌节目《大陆新闻解读》的主持人严真导演,著名演员姜光宇、Cecillia Xiong以及神韵舞蹈家“舞蹈三剑客”的博主等人出演。

严导此前对大纪元表示,“我们是想从更宏大的视角来探究生命的来源和意义,揭示人间的一些乱象和它后面的原因,以及展示生命所面临的选择和出路。”

影片编剧Zifeng Song表示,“影片通过对不同空间场景的切换和铺排,把这样一种本来很抽象的理念,非常生动、非常具体地展现了出来”,“我觉得在这方面是一次很棒的、很成功的尝试。”

制片方还发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一个古老的神话》。无论是演唱,曲调,歌词的内涵,都带给观众再次的感动与震撼。

加拿大新唐人和新境界影视联袂打造的系列电影三部曲,包括2019年推出的长片《为你而来》、2020年6月完成的《永恒的五十分钟》,《再次成为神》是此系列影片的收官之作。

《再次成为神》将于11月18日(周六)美东时间晚20:00在“干净世界”网站上独家首映: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584cost16DTwPG6POfyKEz1ed1c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