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 暴徒袭击法轮功学员受谴责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6日】

在APEC峰会期间,旧金山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到场和平请愿,周三(11月15日)上午,一名疑似亲共暴徒袭击了法轮功学员,在场拍摄的英文新唐人记者也遭受袭击,外界谴责暴行。

11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街头拉起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期间,一名疑似亲共男子突然上前拉扯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并对在场拍摄的英文新唐人记者进行攻击。

英文新唐人记者Jason Blair:“我当时正在拍摄他,然后他向我扑来,打掉了我的相机。 紧接着一名警察走过来对他进行了人身约束,并让他离开现场。”

旧金山湾区法轮大法佛学会协调人伍均祥:“10点,有一些拉红旗的来到这边。他们其中有一个男生,将我们的音箱踢烂了。扯我们的一个横幅,他们就打人。这在美国其实是一种犯罪,我们已经报警了。”

纽约执业律师陈闯创:“第一这已经是犯罪了,(殴打)Battery,这是打人嘛、攻击,当然还有可能是破坏治安;第二个就是更严重的问题,这些人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他们是拿着钱,所以这就是充当中共代理人,他们有没有报备,这个是很严重的一个问题。”

旧金山湾区法轮大法佛学会协调人伍均祥谴责亲共恶徒的暴行,他也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伍均祥:“(对法轮功)这种残酷的迫害还在中国进行着,已经超过24年了。我们就寻求停止这场残酷的迫害。我们也想唤醒中国过来的同胞,唤醒他们的良知,他们基本的人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