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APEC前要求中共立即释放10名在押学员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6日】

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党魁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见面。前一天,“法轮大法信息中心”(Falun Dafa Infocenter)发出公告,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10名亲属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以及所有非法被关押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10月14日APEC会议期间,“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出公告,要求中共立即释放10名有亲属在美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法轮功修炼者是中国大陆受中共迫害最残酷惨烈、时间跨度最长、人数最多的群体。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镇压以来,迫害已经持续了24年之久。

下面的例子仅是很小部分正在遭受迫害的、在美国有亲属的法轮功学员的故事。

* 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孟昭红


2023年,丁悦和怀抱婴儿的先生在旧金山中领馆呼吁释放母亲孟昭红。(俞元/大纪元)

2023年5月9日,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孟昭红在秦皇岛青龙县安子岭市集上向世人讲真相时,被非法逮捕。当地便衣警察刑讯逼供,殴打她二十多个耳光,并试图伪造证据。这已是孟昭红因信仰法轮功第5次被中共非法抓捕。

在过去的受迫害期间,孟昭红曾被连续悬空背吊24小时,同时遭电击和殴打;2001年11月,在黑龙江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看守所时,警察用修剪得锋利的导管,5次插入她的胃里,强灌浓盐水,导致她食道破损,胃黏膜脱落大出血;4个国保大队警察把她绑在铁椅子上,轮番殴打,并硬生生地掰断了她的左手无名指;2008年奥运前夕,孟昭红再次被冤判四年,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受迫害,曾被剥光衣服羞辱,强迫看诬蔑法轮功的洗脑录影,稍不服从就被殴打;每天被强迫坐板凳,长达18小时。

孟女士的女儿、美国加州居民丁悦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她母亲。美国众议员凯文‧凯利(Kevin Kiley)为此写信给国务院并收到回复,后者承诺帮助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中国所有良心犯。

*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孔庆平


刘芷彤和妈妈孔庆平亲子照。(受访者提供)

加州居民刘芷彤的母亲曾经患有长期的偏头痛、眼压高、妇科病、肝功能异常等十几种病,炼法轮功之后疾病全部消失。

“妈妈的这种变化,令我们全家人既震惊又高兴,也彻底改变了我们家人因中共妖魔化宣传法轮功而产生的误解。”刘芷彤早前对大纪元表示。

2020年2月,李家街派出所警察闯入她家,强行带走妈妈,并抢走了家中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和其它个人物品。日前孔庆平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开庭。

在旧金山2023年APEC期间,刘芷彤一直在现场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她的母亲。
* 山东高级地质工程师周德勇

美国居民、法轮功学员尤玲的丈夫、山东省高级地质工程师周德勇于2021年4月23日被非法抓捕,“罪名”是:他的妻子是法轮功学员,所以他是“共犯”,并为此被冤判8年。


2020年1月,周德勇和妻子尤玲在亚利桑那州纳瓦霍县纪念碑谷留影。(尤玲提供)

其子、佛州居民周游今年5月在美国国会发言,呼吁释放他的父亲。

* 湖南法轮功学员刘爱华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去年7月第11次被非法抓捕,并在今年3月10日被污判4年监狱徒刑。原因是拥有法轮功书籍,分发小册子和传单让人们知道迫害的真相。

刘女士的丈夫、同为教师的王光辉因为修炼法轮功长期受到中共迫害而含恨离世。


王旋(R2)和他的家人在中国,摄于1996年。他的母亲刘爱华(C)于2023年3月因信仰被判处四年徒刑。(王旋提供)

她的儿子、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员王旋和在纽约居住的姐姐王珊珊多年来一直在不遗余力地营救母亲。

* 湖南法轮功学员陈阳、曹志敏

2020年10月27日,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陈阳、曹志敏和其他19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抓;陈阳曾经年年获得工作单位颁发的奖状;1998年湖南发生水灾时,他默默捐款数千元。

根据明慧网消息,陈阳在赤山监狱遭到酷刑,被用竹筒野蛮灌食;被电棍电击;被四五个犯人脱光衣服毒打,用竹条抽打全身,满身伤,脸、腿多处流血。


陈法缘小时候与妈妈曹志敏在一起。(大纪元资料)

夫妻俩被抓时,他们唯一的女儿陈法缘正在美国读书。父母的遭遇让十几岁的少女一下子成长起来,在学习的同时一直在为父母的自由奔走呼号。

* 太原法轮功学员侯利军、康淑琴、张嘏

今年4月25日,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侯利军被冤判10年,一直在绝食反迫害,上一次的更新消息是7月13日,那时他已绝食78天。

根据明慧网报导,2015年7月20日,侯利军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他在起诉书中写道:“电棍劈里啪啦地冒着蓝光打在我身上,就像几百根钢针同时扎入身体,就像拿个大铁锤狠狠地重击身体,这两种感觉夹杂在一起,皮肤火烧火燎般地疼痛,非常痛苦。一直电了我很长时间,我被打得站都站不起来,思想意识都有些模糊了,只感觉到整个房间都有一股浓烈的、皮肉被烧焦的味道。”


法轮功学员侯利军(左上)及妈妈康淑琴(左下,已被迫害致死)、爸爸(6/23离世)、姐姐。(Karen Kang女士提供)

侯利军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康淑琴已于2020年被迫害致死;另外两名亲属、法轮功学员康淑梅、张嘏于2022年10月31日遭中共绑架,现在狱中。

居住在加州的小姨凯伦‧康担心外甥的生命安危,一直在美国曝光中共对她亲人犯下的罪行,并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侯利军、康淑梅和张嘏。

*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

原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于1999年7月20日镇压开始时第一批被抓,在当年的12月27日被非法判刑16年。于2014年10月被释放,但一直遭到严密监控软禁家中。


王晓丹出国前与父亲王治文的合影(大纪元资料)

2016年1月王治文一度办下护照,当同年8月欲随女儿女婿出国团聚时,在广东出关时护照被剪掉,因此至今无法出境。

女儿王小丹在2017年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表示,“2017年是我父亲遭受迫害的第18个年头,也是我父亲遭受残酷、不公正、不公平待遇的第18个年头,也是我努力让父亲重获自由的第18个年头。”

和上述10位法轮功学员们一样,在过去的24年中,中国大陆亿万法轮功学员一直承受着残酷的迫害,向人们讲述着真相。他们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来了解中国发生的事情,选择善良,抛弃中共。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列维‧布劳德(Levi Browde)15日在X(前推特)平台上表示,“二十四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在7月至9月间,1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处最高9年徒刑。美国总统,必须在今天的会议上直面习近平要求结束这场暴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