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旧金山登场 法轮功吁制止中共迫害

周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5日】

11月14日(周二)傍晚,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高峰会会场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外和平请愿,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同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 ,呼吁各国政府协助制止这场迫害。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高峰会(简称APEC),于11月11日至17日在旧金山召开,2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首长前来出席会议,包括大公司、大财团的执行长。 此时的旧金山,成了世界关注的焦点。 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千二百家媒体到场采访报导。 参加会议的代表团成员超过二万人。

旧金山佛学会负责人伍均祥表示:“几十个国家的首脑聚集在这里,这是一个难得的讲真相的机会。我们要告诉全世界,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如果人们都 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世界就会变得美好。修炼真、善、忍的人,无论他在哪里,都会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伍均祥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4年,迫害仍在继续,我们要求停止迫害。我们会继续秉持和平理性的原则,向世人讲真相,让他们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帮助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周边街道打出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并向过往行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CBS记者(左)在采访法轮功学员。

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来自澳洲的游客Diane Martin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场面,停下来了解情况。 她表示,她知道法轮功。 她说,“法轮功的修炼原则非常好。我非常高兴你们在APEC会议期间在旧金山抗议,这样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

她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打坐炼功,非常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恐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非常邪恶,是不人道的。我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市府职员:法轮功学员是和平的使者

在旧金山市政府工作的Katrina Champion刚下班,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她表示支持。 她说:“法轮功是伟大的功法,这些修炼人非常好,他们是和平的使者,他们在从事伟大的事业。“真、善、忍原则非常完美,这个原则可以让人的生活充实、完美。”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说:“太残酷了,我知道他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尼泊尔游客感谢学员让他了解真相

Sandiv来自尼泊尔。 经过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场面,便停下脚步了解。 学员向他介绍了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炼,但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他说:“迫害非常邪恶,人们应该有信仰的权利。”他感谢学员告诉他真相。 他回去后会进一步了解。

旧金山居民:绝对反对活摘器官罪行

住在旧金山的居民Charles表示,他不太了解法轮功,但他反对活摘器官。他说:“我绝对反对活摘器官罪行。真、善、忍原则绝对是伟大的原则。”

APEC成立于1989年,是个促进区域经济整合的非正式对话论坛。 最初有12个成员,目前已扩大到21个成员,包括澳洲、汶莱、加拿大、智利、中国、香港、印尼、日本、韩国、墨西哥、马来西亚、纽西兰、巴布亚纽几内亚、秘鲁、菲律宾、俄罗斯、 新加坡、中国台北、泰国、美国和越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