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身心健康节 法轮大法受欢迎

书悦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3日】

今年11月10日至12日,澳洲身心健康节(Mind Body Spirit Festival)第二次来到墨尔本会展中心(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帮助当地民众改善身心健康。展会期间,法轮大法再次受到民众欢迎。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原则提升修炼者身心健康。从1992年至今,法轮大法修炼者过亿,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为期三天的澳洲身心健康节上,法轮大法展位前人流不断,很多人主动了解大法,希望从中获得心灵的指引、身体的健康。

身心健康节是澳洲最大的健康、福祉和自然疗法展会,通常每两年举办一次。但由于今年6月举办的年度常规活动十分成功,受到大众的喜爱,于是主办方在11月又加办一次。

本次盛会的展位超过200个,民众不但能在这里购买音乐光碟、书籍、教育课程和身体护理之类有益身心健康的独特产品,还能一边品尝美味的健康食品,一边观看精彩的舞台表演。

11月12日中午,来自Bundoora的墨尔本居民Maria Justice惊喜地发现了法轮大法展位,并与几名义工相谈甚欢。

她说自己曾学过太极、气功、冥想等等,因此对法轮大法这一东方古老功法很感兴趣。

Justice对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表示不理解,“所有的人都应该有权(实践自己的信仰)”。

来自昆士兰的Leanne Sklavenitis作为参展商参与了这次活动。她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又称“渐冻人”),无法说话甚至是抬起手臂,只能通过电脑使用合成语音辅助技术来与别人沟通。

尽管身患绝症,她依然热衷于在演讲中帮助他人调整心态,迎接生活的挑战。

Sklavenitis的照护者名叫Sarah,Sarah的朋友Joanne Proctor当天在展会上努力寻找能够缓解压力的方法。

Proctor无意中看到了法轮大法,经过一番了解后,她兴奋地向义工要了一朵精致的、带有大法资讯的小莲花挂饰,挂在了Sklavenitis的电脑后面。

“我只是路过看到了(大法展位),我就想,这多美好啊。”Proctor说,“Leanne这么努力,(法轮大法)对她来说再好不过了,所以我给了她一朵(小莲花)。”

照护者Sarah表示,她们需要帮Sklavenitis做几乎所有的事情,但“她的大脑和其它一切功能都很正常”。

Sarah认为,法轮大法一定能帮助到Sklavenitis。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