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自己适合做的项目持之以恒

—在营救平台传彩信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大家好!

我的妈妈同修和姐姐同修得法二十年来,一直在做讲真相的事,所以师父要弟子做的三件事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而且知道这是至关重要的。
 
我的个性偏内向,一般是不太能跟人聊起来的,别人主导我就配合,我听但不会去表达,就怕说不好、说错了,怕人家笑,有自卑感。我想这跟从小父母对我们的教育是有关系的,父母总是说小孩子“有耳无嘴”,不要口没遮拦乱讲话。就成了我们这一代人在表达上的一种无形的制约,处处限制着自己。因此传彩信这个项目就非常的适合我,这是我很愿意也很高兴去做的事。
 
我从2021年进入了彩信组,2022年6月上营救平台和口讲同修配合,传彩信。一开始觉的很复杂,也很紧张,后来自己研拟出一套适用于自己运作的模式,感觉就简单多了。每天上午炼完功学完法,都是状况特别好的时候,就开始传彩信,一直到中午发正念。
 
彩信组的同修紧跟着正法进程,结合局势变化,非常专业的制作出最新的精美彩图、语音彩信,我们都在第一时间就把讯息传给了众生。有时同修会疑虑对方到底接没接到?传那么多到底有没有效?我一直坚信传了就是希望。

遇到重复的号码时,在同一个手机上它就会显示出来。如果相隔上次传给它的时间长了,我就再传,希望众生可以再获得一次机会,这就是缘份,众生正处在危难时刻,还有好多人没能得救,有这个缘分也许就得救了他,也许这一次他就看了,就得救了。这跟电话口讲同修一通一通的拨打是一样的。专案期间,他们至少每个号码要打上五通,也是给众生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尽管也经常是响铃未接,但是他们相信响铃都是起了震慑作用的。
 
第一次参加重点专案时,真是令我震撼。平时虽然老说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在炼法轮功,但却感觉离自己很遥远,甚至不是很真实。眼下,确实有那么多国家的同修聚在平台,每个人都在做讲真相的事,我的心一下子就被提升起来,只想追上大家的脚步,把真相做的更好。
 
以前看到邻居家里热热闹闹的,反观自家冷冷清清的,总有那么一种失落感。修了大法之后,反而觉得人来人往太浪费时间了,再有人找我去哪个国家好玩,我说哪儿都不去了。现在做的三件事才是最重要的、最有意义的。师父说过:“但是慢慢随着你修炼层次提高,你会觉的一切常人心都比较淡了,越来越淡。”(《新加坡法会讲法》)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得在法上,实修自己,所以遇到事情时的判断和选择,我就以法为师,遵照大法去做。师父开示:“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一定要把握住心性,只有遵照大法做才是真正正确的。”(《转法轮》〈第六讲〉)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