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向师父表达感恩

吴香莲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08日】

2023年的感恩节快到了,11月5日(周日)休斯顿秋高气爽,温暖宜人。美国德州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一早就聚集在市中心的荷门公园(Hermann Park),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表达心中的感恩。他们排列整齐,手持横幅,齐声说:“美国德州休斯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向大法师父表达无限感恩

王丹丹在中国大陆时是一位教师,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当时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带着对宇宙真理的探索,我走进了大法修炼。”

今年6月,她因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国安通缉追捕,被迫流离失所。为了躲避迫害,她和女儿一起辗转来到海外。她说,整个过程堪称曲折神奇,“真是一环扣一环,没有师父的点化,我肯定是走不出来的,因为确实太危险,分分钟都可能落入中共的魔掌。”

她说:“最近这段时间一直感觉到佛法无边。”“现在我家里的一切都安顿好了,所有的事都解决完了,而且把损失降到最低。我能走过来,经历了很多超常事,都是我修炼的亲身体验。”

她感慨地说:“在我修炼的28年中,师父的点化真是无所不在。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让我更好地生活和工作。大法的法理指引我走过人生中的大风大浪,在困难面前做到乐观、豁达。在社会这个大染缸中独守善良、宽容和纯洁。是师尊引领我从狭隘、懦弱走向坚韧、无私。

“现在,我能在国外公开地向师父表达感恩,这个机会太难得了,尤其是对大陆的大法弟子来说,根本没有这样的机会。提到对师父的感恩,我跟谁说都想哭。在这28年里,不管我修炼得精进不精进,都能感到有师父的引领,感到师父的慈悲几乎是无限的。”

“我代表我的家庭和我身边的大陆同修向师尊表达无尽的感恩,千言万语也诉说不完师尊的伟大!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感受大法的福泽。”

王丹丹表示,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感受大法的福泽。(本人提供)

修炼中感悟到善的力量

Sean Yang来自台湾,是位电脑工程师。他说,2000年回台湾探亲时,在电视上看到台北中正纪念堂前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场面宏大震撼。他从中感受到两点启示:“第一是我认为法轮功绝对不一般,才可能在数年间,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有这么多人学炼。第二是以我对中共的认识,中共打压的东西多半是好的……在回美国的路上我心中生出了学法轮功的愿望。”

修炼之后,他知道他在修善这方面要下功夫,因为他对别人的痛苦不敏感。他说,去年在麦当劳吃午餐的经历,让他感悟到善的力量,动了主动帮助别人的心。

当时餐厅里有个孩子哭闹,他没太在意,后来哭声越来越大,直到声嘶力竭。有顾客过去帮忙,但没解决问题。“我那时的反应是如果那么多人都解决不了,我大概也帮不上忙。依然没有想过去帮忙的意愿。但转念一想,这事让我遇到绝非偶然,难道是非要我过去看看不可?于是就站起来走了过去。”

他发现孩子的下半身陷在木制儿童椅子里无法脱身,孩子母亲束手无策。他注意到扣住孩子下身的横杆被螺丝固定在座椅上。他回到车上拿螺丝刀,把那横杆卸下来,孩子就从座椅上解脱了。周围的人都为之鼓掌,孩子的母亲也非常感谢他。

从这件事中他悟到,修炼要修出善心,要有为他人着想的慈悲心,只要动了想帮他人的心,就能够帮到。之后他主动承担了许多当地的义工,负责协调多个专案。

“回想自己的修炼过程,我体悟到善的力量无比的洪大。”他说,“只要我们的愿望是为他的,正面向上的,对众生是好的,善的力量就像生命的源泉,能起死回生,把不正的归正,把人认为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大法给了我一个新的人生

任敏1999年从中国四川移民来到美国,2003年在圣地牙哥开始修炼法轮功。

她说:“开始的时候,我内心觉得法轮功挺好。我想改变我的第一任老公,让他去学。后来我读了大法的书觉得很有道理,觉得‘真、善、忍’好,就冲着‘真、善、忍’去修炼了。”

由于种种原因,她的第一个先生提出与她离婚,给她带来了无限的痛苦。“我特别爱他,从内心深处每一个细胞里都充满了对他的爱……从少女开始,那种爱是纯真的。”她说,“所以离婚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关,因为我要把那个情啊,从每一个细胞里拔出来,特别地痛苦。”

她花了近10年的时间才从这种痛苦中解脱出来。“如果我没有修炼,这一关我是绝对过不去的,我当时的精神状态到了什么地步?很可能,你就见不到我了,就这么严重。”

“因为我是修炼人,我心里知道‘真、善、忍’。我师父说有神在看着我。我当时把我的银行账户全部给他了,车子也给他,我什么都给他,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要,真是一贫如洗,基本上到了无家可归的地步。”

尽管如此,她说:“我还是要按照大法的标准来做,不能做错事。这么多年我都是秉持着这么一个理念。”

她表示,她能从痛苦中走过来,是大法给了她一个新的人生,如果没有大法就没有现在的这一切。

回顾20年的修炼,她说:“我自己是在慢慢地提高,将来仍有很多关要过,好在有修炼大法打下的基础,明白了得与失的关系。这一切全都是大法给的。”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她表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师父,师父的慈悲太大了,只有做得更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