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游行 声援4.2亿人退出中共组织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06日】

周六(11月4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福冈市市区主要街道及繁华地带举行盛大游行,声援全球4.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4日午后2时游行开始,在福冈市区中心街道上,游行队伍由三大方阵组成,行进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功功法表演方阵,最后面的是打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四亿二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的横幅方阵。

优雅的炼功动作、祥和的音乐、整齐的鼓声让人耳目一新。

料理店老板石水先生:“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很是震撼。我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早日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请加油!”

大学生马场遥希:“希望更多的(反迫害)活动,使世界变得和平。”

游行队伍从住吉公园出发,途经博多站、博多大剧院、市政厅、天神繁华街等地段,共历经两个小时,沿途吸引众多民众前来观看、拍照,了解法轮功真相。

法轮功学员代先生:“我哥哥在几年前,因为在国内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他就被迫害、劳教一年。”

法轮功学员丛女士:“希望通过这个游行,能够让更多的人觉醒,远离中共。”

游行主办方表示,本次福冈游行正值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19周年之际,同时也是为了声援4.2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举行的活动。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