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称强化法治器官移植 专家警告不要上当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03日】

近日,中共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斯威特就此向大纪元表示,中共是撒谎者,不能上中共的当;现任副主席戴维则表示,活摘人体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10月20日,中共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修订草案)》,声称要对器官捐献和器官移植工作,“强化法治保障,建立全流程追溯和监管机制。”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the 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USCIRF) 时任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

就以上情况,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前主席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不相信他们,他们是撒谎者。我们不应该上当,不应该相信他们的话。我们知道他们过去的所作所为。”

“我们知道他们仍在迫害法轮功,(也)正在迫害维吾尔人。”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于2006年曝光,近几年也延伸到维吾尔等群体身上。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

“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集中针对维吾尔人口的迫害和医学检查是比较近期的情况。”

书面判决还表示,“(中共的医生和医院所保证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不寻常的短暂。”“有不断累积的大量证据表明:中国(中共)最近建立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规模手术所需要的器官数量。”

斯威特说,“我们知道世界各地都有(中共做的)器官的广告,遍及世界。 你要移植器官,被(中国医院)告知几周内即可获得,而大多数地方你需要等待数月,甚至数年。 因此,中共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供应器官的唯一方法就是从囚犯、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位于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做广告,器官移植病人平均等待时间为两周;解放军第二医院解放军器官移植研究所称,肝移植病人的平均等候供肝时间为一周;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称,肾脏移植最快一周,最长不超过一个月;如有问题在一周之内再次进行移植手术。

(来源:明慧网。原文被删,互联网档案中心备份http://web.archive.org/web/20041023183012/zoukiishoku.com/cn/jueding/index.htm)

斯威特表示,“我们永远不要忘记,活摘人体器官是一种暴行、是反人类罪。中共需要对这种野蛮行为负责。这是令人恶心和震惊的。” “世界需要更加积极地反对这种行为。”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弗雷德里克·戴维(Frederick Davie)

针对中共通过新修订的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弗雷德里克·戴维(Frederick Davie)则告诉大纪元,中共活摘器官不可能被合法化。

他说,“我不在乎有多少文件被摆放在一起来证明其(所谓的) 合法性。 因为不可能将其合法化。”

“这是丑陋的令人发指的行为。”

“强迫性的器官捐献是可悲的。摘取活人的器官是令人作呕的。不能将其合法化。”

对于中共持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行径,戴维说,“美国可以使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对个体(中共官员)和中共进行有针对性的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