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把火烧出了中共的什么嘴脸

梅归


【正见网2023年10月28日】

曾经有三把火,深深刻在很多国人的记忆里。

火烧邱少云,多年写在课本里;新疆克拉玛依大火,几百少年儿童罹难,不少人刻骨铭心;“天安门自焚”,至今还在诱导扇惑仇恨。

我们今天来看看这三把火,到底烧出了什么东西?

邱少云,一个普通的士兵,却因为被火烧死而成为战斗英雄。一个人在烈焰中趴伏,一动不动,直至被烧死。你可曾产生过一丝怀疑?人,活生生的一个人,真的能在烈火中一动不动?           

事实是,我们的肉体凡胎,存在各种各样的承受极限,无论多么顽强坚韧,都不能在烈火中静止不动。那种巨大的痛苦,不是人能够静静的承受的。能够一动不动的,只能是死人,只能是一堆肉。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塑造这样的“英雄”?为什么要欺骗治下的孩子?因为共产邪灵是嗜血的,需要心甘情愿的牺牲,需要看轻死亡、漠视生命的炮灰。对牺牲的渴望,对生命极度的漠视,在这里可见一斑。

我们再来看看克拉玛依那场大火。

那本来是一个所谓庆祝表彰的活动,不想竟成为孩子们再也醒不来的陨命噩梦。而那句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让领导先走!”,重重的敲击在每个听闻此事者的心上,让人为之颤栗,为之愤怒。

在烈火面前,“让领导先走!”;在逃生时刻,“让领导先走!”;在孩子们凄厉无助的惨叫中, “让领导先走!”!至今,不知道具体是何人,是谁,喊出了这句话,可当天在场的,无非是学生、教师和校领导及教育局领导,也就是学生和教育工作者。

这就是一个所谓“人类灵魂工程师”的选择,这就是人性全无的党性的展示,这就是中共需要且渴望的“忠诚”。

在生死面前,在危难关头,先贤圣哲们曾经为后人留下了杀身成仁、舍生取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教诲和传统。而在共产邪灵数十年如一日的灌输欺骗和荼毒之下,这些教育工作者竟然成了这样令人鄙视、奴性十足而又残忍疯狂的东西。

把人变成鬼,变成恶魔,这就是共产邪灵的目的。不幸的是,它几乎得逞了。

另一场火,“天安门自焚”,其邪恶疯狂的程度要远远超过前面两场大火。

为什么?前面两场火,不管多么惨烈,至少不是刻意制造出来的,而“天安门自焚”却是被蓄意制造出来的,是演戏,——为陷害、污蔑、打压、迫害法轮功而演。

为了煽动仇恨,为了迫害正信,为了打压上亿善良的民众,江泽民一伙竟然丧心病狂到这般境地。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人想达到什么目的往往说了不算。为了迫害法轮功而精心设计的这场戏,却因为迫害过于急切而成了粗制滥造的次品,荒唐乖谬,漏洞百出,反而成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经常举证的经典案例。

共产邪灵,毁人不倦
漠视生命,阻人向善
制造谎言,煽动仇恨
迫害正信,罪恶滔天
看清嘴脸,赶紧退转
回归传统,天路有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