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4.2亿中国人三退 法轮功纽约大游行

戴兵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16日】

10月15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上千人在纽约华人社区布碌崙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声援全球逾4.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及全球近400万人联署“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倡议。民众纷纷称赞“法轮功游行壮观”“法轮功好样的!”

游行队伍沿着八大道从66街走到42街。布碌崙八大道是华人社区一条繁忙的商业街,这里的华人商家鳞次栉比。在周日,众多华人全家老少到这里购物、喝茶、吃饭,得以看到壮观的游行。尤其是60街到50街之间,是商业最繁忙、人流量最大的路段。民众看到游行队伍后,纷纷从商店走出来在路边争睹,八大道周边路段的行人也纷纷被吸引,聚集过来观看游行。

在每一个路口,观看游行的路人挤满了十字路口,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甚至用微信向亲友直播游行。观看游行的民众有本地居民、商户,也有看到大纪元的游行预告后,特意来的;有老移民,也有持旅游签证或者通过“走线”刚来到美国的中国大陆同胞。

游行队伍分为三大方阵,分别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四亿二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由纽约市警察局的警车开道,打头阵的是由一二百人组成的气势磅礴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法轮圣王》等曲目。紧接着是旋转的巨型法轮图形、巨型《转法轮》中英文书模、喜庆的舞龙舞狮、威风凛凛的旗阵、婀娜多姿的莲花舞蹈队、巨型《九评共产党》书模、预示“中国共产党亡乃天意”的中国贵州平塘掌布乡桃坡村的“亡共石”的照片横幅、犹如真相长城的横幅队伍、鼓声振奋的腰鼓队等,整个游行队伍浩浩荡荡,气势磅礴。

再过一个月,就是在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19周年。《九评共产党》掀起全球退出中共大潮。根据全球退党网站的统计,这19年来,全球共有4亿2039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另外,2020年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爆发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倡议和联署,截止到今年10月中旬,全球共有超过390万人联署。“三退保平安”这句话脍炙人口,深入人心;“End CCP!”(打倒中共恶魔)也是很多西方民众常挂在嘴边、脱口而出的一句话。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