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4.2亿中国人三退 法轮功10‧15布碌仑千人游行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13日】

10月15日(周日)中午,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在纽约华人社区布碌仑(布鲁克林)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声援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超过4.2亿人。届时将有威风凛凛的天国乐团、彩狮舞龙、婀娜多姿莲花队、英姿飒爽腰鼓队,欢迎广大民众前往观看。

游行路线是布碌仑八大道66街至43街,起步地点在八大道66街,沿八大道商业街向北行进至43街。游行时间从中午12点开始,参加游行人数预计有上千人。

随着真相广传、人心觉醒,迄今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超过4.2亿,全球多语种联署“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倡议的人数超过390万。今年2月26日,法轮功学员也曾在八大道游行,经过差不多8个月的时间,全球三退人数增加1000万人;联署End CCP人数增多70万人。

届时大家将看到由超过100人组成、气势威震四方的天国乐团;旋转的巨型法轮图形;巨型中英文《转法轮》书模;“真善忍”彩旗阵;舞龙舞狮、莲花船、莲花舞蹈队、腰鼓队等。

今年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游行中还将呈现《九评共产党》的巨型书模及每一评的标题横幅,以及预示“中国共产党亡”乃天意的中国贵州“亡共石”的照片横幅等等。

法轮功学员也将沿街派发真相资料、派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小莲花、办理三退。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广受民众好评,不少观看过法轮功游行的民众说,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是最好看的游行,除了队伍整齐、服装颜色多姿多彩、方阵呈现形式丰富之外,还有令人震撼的真相横幅,启迪人心,为人指点迷津、指明方向。

游行时间:10月15日(周日)中午12点起步;游行路线:从布碌仑八大道66街行进至43街。交通:搭N车至布碌仑(布鲁克林)的8th Ave地铁站。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