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游行 天国乐团的演奏具疗愈功能 市议员也称赞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10日】

“法轮大法的队伍非常棒,我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加州硅谷圣塔克拉拉市议员凯伦‧哈代(Karen Hardy)说。

2023年10月7日,市议员凯伦‧哈代观看了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在圣塔克拉拉冠军游行(Santa Clara Parade of Champions)中的演奏后说:“他们的演奏水平技艺高超,法轮功学员是社区中的一员”,“‘真、善、忍’是我们社区需要的,这些原则永远是重要的。非常感谢!”

圣塔克拉拉市议员凯伦‧哈代

当天的游行于上午十一点,在被称为硅谷中心的圣塔克拉拉市中心举行。

美西天国乐团成员身穿蓝白相间的将士唐装,阵容壮观,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和《神圣的歌》等乐曲,嘹亮的乐曲和整齐的步伐,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赞叹。

“太棒了,我喜欢这个团体(天国乐团)”。

参加游行的葡萄牙乐团音乐总监安娜‧加斯帕(Anna Gaspar)说,“他们的技艺非凡,非常棒,我希望他们能到我们的乐团里来演奏”,“我认为,这个乐团出类拔萃,应该获得冠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葡萄牙乐团的音乐总监安娜‧加斯帕

当她了解到法轮功的原则是“真、善、忍”时,她表示,非常喜欢,“我喜欢这个原则,非常美,这就是我们需要的”。

葡萄牙乐团的双簧管演奏手伊丽莎白‧卡斯珀(Elizabeth Casper)也很喜欢天国乐团。

她说:“他们(天国乐团)太棒了,我被震住了,他们真的令人震撼。我非常高兴看到这支队伍。他们是令人惊叹的乐团。”

“哇!‘真、善、忍’太美了。”她看着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说,“我绝对喜欢这个原则,真是太好了。”

她称赞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具有疗愈功能。

她说:“他们演奏的乐曲,有一种特别的疗愈功能,非常好。”

住在游行附近的居民麦克(Mike)表示,他以前是学校乐团的击鼓手,他认为,天国乐团的大鼓方阵排在乐团的最前面,让整个队伍显得非常壮观。

麦克骄傲地拿出他的手机,展示他去年拍的天国乐团游行的照片,他表示,去年他就看到了,“他们很棒,非常了不起,他们演奏的乐曲非常好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