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中秋嘉年华 法轮大法受瞩目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01日】

2023年9月30日,澳洲墨尔本华人区博士山(Box Hill)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嘉年华。法轮大法学员再度参加,与当地民众分享节日的喜悦,为他们介绍法轮大法,希望他们获得身心健康。

当天上午11点,由墨尔本台湾商会(Melbourne Taiwanese Chamber of Commerce, MTCC)举办的第31届中秋嘉年华在博士山购物中心外隆重开幕,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各种精彩的表演,包括舞狮、音乐和舞蹈,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气氛。

人们享受着引人垂涎的美食,开心地玩着互动游戏,不少居民都是举家前来参与这一多元文化庆典,和亲友一起庆祝中国的传统佳节。

在一片喧嚣之中,蔚蓝色的法轮大法展位让人眼前一亮。缀在展位上方的彩色小莲花挂饰,在微风中摇曳;十几名义工在一旁静静地展示着法轮大法功法动作,祥和而优美。

虽然当天天气炎热,义工们顾不上休息,忙着为过往行人发放真相报纸、赠送小莲花,送上自己真挚的中秋祝福。

很多民众在了解真相后,主动在征签表上签字,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医生:法轮大法造福全人类

来自墨尔本东郊Ringwood East的居民Pemindra Gamage是一位医生。她此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大法。经过义工的详细介绍,她十分认同大法“真、善、忍”的指导原则,并表示大法会造福全人类。

“我认为,如果你真诚并富有善心,这对你的日常生活是非常重要的。”Gamage说,如果人们能在生活中遵循这些价值观,“你会成为更好的人”。

Gamage无法理解中共政府为什么要倾力迫害大法学员。“(国际社会)应该制定严格的法规来约束这种迫害行为。人们有活着的权利,有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的权利。”她说。

中秋节是有着美好寓意的中华传统节日,自古以来就是阁家团圆、庆祝丰收的重要日子。但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数身在海外的大法学员多年见不到自己的亲人朋友,即使能共赏同一轮明月、能通过屏幕和家人视频,也给不了他们一个简单的拥抱。

Gamage对此深表同情。她说,“他们本应有权在自己的祖国(平安地)生活”,“政府本该保护自己的人民。”

居民:西方国家应保护法轮大法学员的权利

当天,居民Ken Scambler也带着孩子们来嘉年华游玩,路过法轮大法展位时,他在喧闹中感受到了美妙的宁静。

他说,“打坐的人看起来是那麽恬静、祥和”,自己不由自主就在展位前停下了脚步。

Scambler表示,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残酷迫害,令人痛心。“我不知道(修炼者)在中国能做什么,但我认为在西方国家,比如澳洲或其它有华人居住的国家,他们必须能够充分行使言论自由等权利,并确保这些权利受到保护。”

他补充说:“中共代理人不能侵犯这些权利,这一点非常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