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恭贺师父中秋快乐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30日】

纽约橙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今年9月2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纽约橙县部分法轮功学员于9月22日在中城(Middletown)提前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节快乐,数百人集体合照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感恩之意。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李洪志师父让他们明白了生命的意义,那就是不断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他们也感谢师父在修炼的路上不断地指引他们,让他们淡泊名利情,返本归真。

22日晚,纽约橙县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身着正装,双手合十,对师父发出衷心的祝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纽约天国乐团的部分成员穿着整齐的蓝衣白裤黑靴,齐声祝福:“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天国乐团成立于2006年,成员们都是法轮大法学员。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秉持“真、善、忍”原则,通过演奏美好的音乐,把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内涵,及修炼人纯善、纯真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给世人。

纽约小莲花小学大法小弟子在教室中,也用稚嫩的声音送上他们的祝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2023年中秋佳节前夕,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数百人相聚在加州橙县芳泉谷,提前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那一声声纯朴的祝福声,是每一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心受益的感恩。

9月24日(周日)上午,数百位身着黄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在橙县芳泉谷英里广场区域公园(Mile Square Regional Park)的草坪上集体炼功。

很多法轮功学员告诉记者,中秋节是中华传统文化中最重要的三大节日之一。借此机会,他们想要向李洪志师父表达自己的感恩:“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声声祝福,回荡在公园上空。

新学员:感恩师父给我修炼机会

“哎呀,我觉得,能成为一个大法弟子,是我这一生的荣耀,是我一生的荣幸。”面对镜头,法轮功学员玛丽·雪莉(Mary Shirley)开心地发出这样的感叹。她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修炼故事。

“我曾经经历一段非常痛苦和失败的婚姻,有很多心结一直都没办法解开。”她回忆道,当时自己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非常颓废、我生气;身体上,我也是病殃殃的,整天都没有力气,不想吃也不想喝,我觉得(当时)整个人都是黑色的”。

直到2019年,饱受折磨的雪莉经人介绍,开始拜读法轮功创始人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我回家读了,我读了好几遍”。

就这样读着读着,雪莉说:“我逐渐明白了,原来一切事情发生是有因缘关系的,我过去的那些事情发生,也是由于我的业力所造成的;终于我的心结解开了,我能从过去那种非常痛苦、不平衡的心情中完全解脱出来”。

心结解开之后,她惊奇地发现,自己想问题的方式变得积极正面,身体也变得很健康,“我的想法改变以后,也指导了我的行为,从正面的方面去想,做正面的事情”。

“我也不生气了,微笑地去解决一些问题。我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修炼者,要以‘善’对待所有的事情。”正是因为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雪莉说:“我更懂得珍惜我今天修炼的机会;我非常感恩,感恩师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修炼。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从小沐浴在大法修炼环境中的男孩

“当我出生的时候,我的父母就已经开始修炼了,所以我是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但对于修炼,渐渐长大后的布莱特鲁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法轮大法让人身心受益,我想继续修炼”。

这一点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感受:“我入睡较难,但如果睡前我至少打坐30分钟,我会睡得很香。”更重要的是,他发现自己认真修炼法轮大法后,内心发生了转变。

“按照‘真、善、忍’普世价值观修炼,我认为我的品德得到了提升。”他举例,“人与人之间发生冲突时,我会想到这三个字的价值观,毕竟生气不能解决问题,这对我大有帮助。”

15岁那年,布莱特鲁只身一人来美国上学,并学习中国古典舞。今年夏季,他刚刚高中毕业,在全新的环境中求学,充满各种挑战。“但既然我知道了‘真、善、忍’价值观,我可以遵照来锻炼我的忍耐力,帮助我提高,即使再难,也不放弃。”他说。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布莱特鲁表示:“我要感谢师尊给我们的一切。我很幸运能够出生在这样的(修炼)环境中,以至于我不需要苦苦找寻就可以拥有修炼的机缘。这也是我想要珍惜的机缘,感谢师尊给我的安排。”
“这是很好的功法 我想要修炼”

早年从越南移民美国的欧阳祝安,是一位资深工程师。谈起自己的修炼机缘,他告诉记者:“我就觉得这是很好的功法,我想要修炼。”而这一修炼,就是25个年头。

“我是1998年得法的。”他回忆说,当时哥哥因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因此一直寻找各种气功师治病,“哥哥一直跟我介绍(不同气功),我都没兴趣。直到后来他学了法轮功,介绍给我,我第一天看了师父的炼功(录像带),我就说‘这是我要的’,我就走进来修炼了”。

修炼后,欧阳祝安与众多修炼者一样,身心都发生了巨大改变。而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自己的坏脾气竟然变好了。

“我们对人、对事,很多时候都是先考虑自己。”但修炼后,他时刻提醒自己要为他人着想。当遇到别人想法与自己不一致时,他也不会再像以往一样固守己见,“我不会用自己的主观去评论一件事情”。

这样做之后,他发现:“针对我的冲突、人之人之间的矛盾也少了很多。”太太也因此认同“法轮大法好”,随后也开始修炼。

正值中秋佳节,欧阳祝安心怀感恩:“中秋节是很重要的节日,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慈悲。”

美国首都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之际,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快乐。

他们表示,法轮功给予他们人生的指引和希望,他们深深地感恩。

西人医生:感恩法轮大法给了我希望和指引

“法轮大法给了我太多。在这个充满困境的世界,法轮大法给了我希望和指引,指引我积极地做一个好人。”西方法轮功学员、医生塔蒂阿娜说,“在这个表达感恩、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之际,我向师父表达衷心的感谢。”

“尽管我努力表达,仍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内心深处的感恩。”

她表示,修炼法轮功,让她懂得向内找到自己的不足,而不是抱怨别人,因此身心非常健康。

她说,“通过舒缓的炼功,努力按照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则生活,看到自己的不足而不是别人的不足。看到自己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不仅帮助我提升自己的心灵和思想,而且,改善了我的健康。”

“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患有慢性失眠、慢性背痛、荷尔蒙问题、胆囊疼痛以及偶尔的气喘。修炼大法后,有一天我发现:哇,我的背不痛了! ”

“我还意识到我的其它问题也消失了。人际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脑子里也不再有乱七八糟的想法了。”

“我理解,随着我们道德的提高,我们的内在和周围的事物也随之提高。”

作为一名医生,塔蒂阿娜发现当人们处于抱怨和紧张的情绪状态时,可能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

她说,“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我们对某人感到不满,或者可能试图超越某人时,我们的肌肉会变得紧张,心跳加快,血压通常会升高。”

“相反,当我们拥有善念,并努力做到无私、仁慈、体贴他人时,我们的整个身体就会进入放松的状态,我们的心就会变得平静、平和。 ”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她说,“ 我希望中共关于法轮功的谎言能继续被揭露,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
原大陆工程师:按“真、善、忍”做更好的人

王军原是中国大连市一家自来水公司的工程师,带领手下二三十个人做工程。2001年,他在妻子的带动下,阅读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

他说,当时他感觉到法轮在体内旋转,给他调整身体,之后,体内排出了一些黑色的东西,从此,自己的胃肠毛病就好了。

王军表示,修炼法轮功后,他按师父教导,养成了一个习惯——“做事先考虑别人,看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站在别人的角度,为别人着想。”

刚抵达美国不久的王军目前在一家护理中心做护工,他举了在美国日常生活中的小例子来说明。

王军工作所服务的对象是一个老太太,她因为不满意,之前换了很多护工,“我来了以后,(一个人)把两个人的活都干了。”

在这个期间,王军也遇到一些矛盾,但他不怕吃苦,不怕吃亏。

他说,“利益上,咱们傻一点;工作上,精明一点,一丝不苟。也是师父教导的吧。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她。”

刚到美国,生存压力挺大的,王军说,有时候忍不住对孩子发火,“但是有时(就要)发火的时候,我想到了提高心性,把火压下来了。”

一次,小孩要买贵的鞋,刚来美国,也没多少钱,就让小孩上Walmart去买,“当时他(孩子)也不高兴。后来我把心放下了,他也说,哎呀,爸,咱也不容易,买个便宜的。”

王军介绍:因为大陆迫害等原因,孩子没上完初中,也没上高中,来到美国直接上了社区大学,平常也补一些课,结果一年半下来,平均成绩GPA达到3.9,现在被一流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录取了。他表示,这也是托大法的福,孩子修炼法轮功也受益了。

“祝师尊中秋节快乐!”王军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使我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

韩裔法轮功学员:修炼后身心健康

韩裔法轮功学员Jisun Bae介绍,自己因身体原因走入法轮功修炼。

Bae说,在美国生完孩子后,免疫力整体下降。“身体总是发冷,又大量出汗。如果我出门在外在车里吃了一块冷的面包,我的胃部就像是冻住了,就像是停止了功能一样,胃很痛,并且,呼吸非常困难。如果在起风的天气里,我的身体会痛,整个身体都很痛。我觉得我快要死了。”

一位韩国药剂师看到她的身体如此虚弱,让她试试法轮功。

一开始,Bae每天炼10分钟,她发现“疼痛减轻了。我的嘴唇过去非常苍白,(炼功后)粉红的血色逐渐回来了”。

过了半年,她在图书馆碰到法轮功学员,才知道炼法轮功功法大概需两小时。也就是在这个期间,她的身体完全恢复了。

身体恢复后,Bae重拾多年未跳的韩国传统舞蹈。她和她所在的舞蹈团队的表演在美国华府地区大获欢迎,并曾获邀在美国财政部、美国联邦调查局、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等地表演。

她表示,修炼法轮功后,她努力按“真善忍”处理生活中的人和事,“身心健康,家庭和睦。”

“法轮大法,是人生的真谛。”她说。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随时呵护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前IT公司项目经理Hannah le说, “修炼法轮功前,我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怨恨心,沮丧的时候,不知如何保持内心的平静。”

来美后,Hannah le专职在家带孩子。她说,“修炼法轮功后,我可以将事情看得很淡。孩子们不专心学习的时候,我会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事情过后,我会以‘真、善、忍’的方式和孩子谈心。”

“我常常向内找,审视自己心性上的不足,思考如何提高心性,做得更好。”

le的母亲也修炼法轮功。“一次,母亲的手指遭到印刷机器碾压,如果是一般人,手指可能被压碎了。可是母亲的手指,在机器挪开后,就恢复正常形状,过了几天,手指的血瘀也恢复了正常”。她说。

“我能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呵护着我,指引我前行的方向。”她说,中秋节之际,“我想向师父致以我内心最深、最深的感恩!师父,谢谢您!祝福您中秋节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