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大会议期 韩正车队遇“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25日】

在9月21日联合国大会第三天,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外请愿,下午3点多,参加联合国大会的中共国家副主席韩正从代表团大楼走出来并上车,他的车队在一大道经过了法轮功学员打出的“停止迫害法轮功”“打倒中共恶魔”的横幅。

当天下午3点多,韩正从一大道与东34街、东35街交界的大楼内走出来,走的是一大道的门。站在一大道上的法轮功学员胥东以及北京访民李焕君,他们两人都看见了韩正从门口出来,韩正出来后立即进入停在门口的车子里。李焕君看见韩正后,大喊:“韩正,韩正”接着说:“我看到他了。”

人长得高大的胥东说:“我起先是看到停在门口的车倒退了一下,我猜可能有人要出来了,后来我就看见门打开了,我一看是韩正出来了。”胥东立即高喊:“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End CCP!”

从李焕君拍摄的视频可看到,韩正的车队由警车开道,沿一大道往曼哈顿东42街方向行进,当车队驶过东35街的路口,刚好有三个法轮功学员站在东35街和东36街之间的人行道上,面向一大道打出中英文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打倒中共恶魔”以“中共杀害良心犯贩卖他们的器官”,韩正的车队就在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前驶过。

法轮功学员当天上午就来到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大楼的正面、侧面和车辆必经的十字路口处,打出约10条中英文横幅,抗议迫害,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但到了下午2点多,突然来了几十名手拿大大小小五星红旗的人,并试图用红旗遮挡法轮功学员在大楼门口对面打出的横幅,后来警察要求他们不能这样做。

胥东说:“有三个学员站在35街和36街之间,有三条横幅,但那些拿红旗的人没有到那边去,他们集中站在一大道门口的对面和35街的门口那里,所以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没有被遮挡,虽然有几个人举着红旗也跟过来。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就在路边,面向马路举着,车队就在横幅前经过。”

胥东说,从2008年以来,在联大期间,他还亲眼看见胡锦涛的车队、习近平的车队、李克强的车队、王毅的车队都遇到过法轮功学员举横幅。

2015年9月习近平来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法轮功学员站在周边各个路口举横幅,要求停止迫害。习近平的车队到处都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听到法轮功学员高喊“法办江泽民”的声音。

2016年9月李克强参加联合国大会,李克强的车队经过请愿的法轮功学员时,胥东说:“我看到李克强的脸贴着车窗,他特意弯下身子,来看完整的横幅。当时‘法办江泽民’的横幅比较高。”还有一年联合国大会,中共外长王毅走出中共驻联合国代表团大楼时,直接看到了对面请愿的法轮功学员,他“特别害怕”。

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了24年,大量中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遭受酷刑、精神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很多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中共好像啥事没发生,还装门面、粉饰太平,依然用谎言欺骗全世界。”胥东说:“我们就是揭露中共,让全世界知道中共是什么东西;我们要求停止迫害,迫害一天不停止,我们的揭露和抗议就不会停。”

9月19—23日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还在联合国总部周边举行“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车游和讲真相活动,犹如流动的“真相长城”。23日虽然整天刮风下雨,但法轮功学员仍风雨无阻在联合国总部外的哈玛绍广场炼功、在周边展示横幅和车游。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和工作人员在车上或在路上,看到了End CCP车队和真相横幅,有些挂牌子参加会议的人员还在End CCP表格上签名支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