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现法轮功“真相长城” 中共恐惧以血旗遮挡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22日】

联合国大会正在纽约举行,当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周四(9月21日),继续到现场举行活动,揭露中共迫害。

记者:“每年联合国大会进行期间,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中共驻联合国办事处,进行请愿,可以看到这里有真相长城的活动,他们向各国元首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及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等中英文标语带来震撼信息,多国代表车队停经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门外时,法轮功学员们向他们呼喊诉求。

纽约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End CCP(打倒中共恶魔)!”

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竟找来多辆货车,挡住自家门口,当天下午,更是派人打出中共血旗,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此举被指是,中共代表团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感到非常恐惧,也不想让更多中共自己的人,在海外看到真相。

时事评论员王赫:“他一方面是在心虚,另外一方面是要千方百计,把法轮功学员真实的声音、事实的真相,就在中共的最高层(面前)要把它遮住。这个做法本身在美国,在自由社会是违法的,最终结果肯定是被押上正义的审判台。”

今年4月17日,纽约长乐公会前主席卢建旺因涉嫌充当中共“外国代理人”,被联邦调查局逮捕、起诉,他的其中一项罪状包括:2015年习近平访美期间,他组织亲共人士到华盛顿DC,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用中共血旗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统计,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至少4,986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

纽约法轮功学员胥东:“其实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大的邪教组织,它对中国进行了长达70年的迫害,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的罪行,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一块。我们呼吁全世界领导人,各个国家领导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

纽约法轮功学员Lily Wang:“我们希望就是告诉中共,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不要继续作恶。现在其实全中国已经有4亿1,900万的华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员、团员、队员。”

在前一天、周三晚上6点半左右,纽约法轮功学员胥东和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在第一大道49街的位置,看到插着美国国旗的总统车队经过,他们跟车队挥手致意。

胥东:“我当时穿的就是这身衣服,写着法轮大法好的衣服,戴着黄色帽子,我们有4个同修。我们跟他(美国总统拜登)摆手,(拜登车队)在我们面前经过的,离我们就是3米远吧。我又问了另一个警察说:My President Biden?(是我们总统拜登吗?)警察说,yes yes(是的是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