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今年目击UFO事件 多伦多最多

李平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21日】

如今天上飞的,不再只是鸟儿和飞机,还有流星、敌国间谍气球甚至不明飞行物(UFO)。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最新公布一项为期一年的UFO研究结果,表示要了解更多信息,需要靠卫星等最新科学技术,同时还得改变飞行物认知方式。

人们经常目击天空中的不明飞行物,今年年初至今,加拿大人共报113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Casinocanada网站与全国UFO报告中心联合研究显示,今年目击最多UFO事件的省是安省,共报48起;其次是卑诗省,共26起;再其次是亚省,共报16起;魁省和新斯省,分别报7起和6起;纽省、新布省、萨省、西北地区和育空分别报4起、2起和1起;爱德华王子岛省和努纳武特地区报零起。

UFO目击事件报告最多的前5大城市分别为多伦多、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圣凯瑟琳和阿贾克斯(Ajax)。

最近一起全国UFO目击报告事件发生在9月9日,地点是列治文山,具体描述是:“东北天空中大量不明金属红色发光球体,从地平线中出现后,向不同方向移动。”

多伦多最近一起UFO目击事件发生在8月11日,事件描述是:一盏看起来像“不同亮度”的灯在云层以下向东南方漂浮,并向迎面而来的一架飞机做出回应。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