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感染瘟疫非偶然,瘟神提前做印记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9月20日】

中国古人相信瘟疫的出现绝非偶然,而是瘟神在奉天命行事。明代古籍《集异新抄》中就记载了这样一件奇事。

当时苏州民间突然出现一种传言:主管瘟疫的瘟神正带领手下在民间察访那些有罪过的人,找到了就在他们身上做个印记。印记所在的部位各有不同:胸、腹、腰、背、四肢,皆有可能,印记的大小也不一样,有的大,有的小,但都是一种红色且方正的痕迹,好象用官印盖上似的,只要身上出现这种印记的人,必得瘟疫,其死亡率大约是百分之五十。

《集异新抄》的作者,有位姻亲姓石,此人有位仆人名叫李恩。一次李恩乘船,从农村到城里去办事,晚上就睡在船上。第二天清晨,李恩起床洗脸时,忽然发现自己两手掌心各自出现一个方印形状的红色印记,印记还比较大,部分手指也在其范围内。摊开手掌,并拢手指后,可以清晰的看到印记里还有文字,字体好像是篆书,印记好象染料染入皮肤里一样,无论怎么用水也洗不掉。他让别人看他手上的印记,印中的文字无人能识。没过几天,李恩就染上了瘟疫,病了一个多月后便去世了。

其实瘟疫真的是有瘟神在掌管的,瘟疫的感染对象也都是之前确认好的。故事里的红色方印就是瘟神提前做的记号,确认此人将死于瘟疫。这种印记能显现到人的空间来,让人看到,应该是上天的特别安排,慈悲提醒众生:瘟疫绝非偶然出现,一切都由神在掌控。那么要想免于瘟疫之劫:唯有向神忏悔,按照神的要求,真正的变成一个好人,或者脱离神所要消灭的恶势力。

现在新冠瘟疫之所以一波接一波的反复流行,使不少人丧命。原因就是中共几十年来整人害人太多,贪腐败坏至极,上天要消灭它了,所以瘟神便奉天命让新冠瘟疫攻击中共成员及支持者,同时打击中共经济,将来还会有更大的瘟疫来彻底消灭中共。在此情况下,要想平安唯有脱离中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远离中共,不再支持它。

现在很多修炼人看到了这种天象,所以都在劝人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他们不是为权力,纯粹是为了救人于大劫难来临之前。您能按这些修炼人说的做,未来必能平安度过灾劫,走入历史的新纪元。

资料来源:《集异新抄·卷七·瘟印》
原文:今日村民讹言:瘟部察访有罪者,印记之,其在胸腹腰背四肢各异,印亦大小不一,皆赤痕方正,患者死相半。余姻亲石氏仆名李恩者,自乡入城,卧舟中,晨起盥面,见两手心各有方印十指上。细作篆书,墨痕如涅,濯之不能去,以示人,人不能识。病月余而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