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会首次UFO听证 见证“外星人”尸体

李言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15日】

墨西哥国会本周针对在宇宙中“我们并非孤家寡人”的主题举行了一次特别听证会,议员们听取了研究外星人的专家相关证词。听证会开始便给现场的人们带来一个巨大的惊喜。

海梅‧莫桑(Jaime Maussan)自称是不明飞行物(UFO)专家,他把两个棺材带进了国会听证会场。莫桑说话时,两个人打开了棺材,露出了两具尸体。

这些尸体看起来是白色的,看上去长相刻板——大头、小身体、三个手指。莫桑说,它们于2017年在秘鲁古老的纳斯卡线(Nazca Lines)附近被发现。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通过碳测年过程分析,它们大约有1,000年的历史。他称,其中一具尸体活着的时候已经怀孕。

“这些不是木乃伊。”他说,“这些都是完整的身体,没有被做过手脚。”莫桑在宣誓后称,这些尸体不是人类。

过去类似的发现被证明是儿童木乃伊遗骸。莫桑说,这是第一次提出此类证据。

莫桑说:“我认为有一个明确的证据表明,我们正在处理与我们世界上任何其它物种都没有关系的非人类标本,并且任何科学机构都可以进行调查……”

“(在宇宙中)我们并非孤家寡人。”他补充道。

“与人类没有任何关系”

在周二的听证会上,墨西哥海军健康科学研究所所长、法医专家兼军医何塞‧德‧赫苏斯‧扎尔切‧贝尼特斯(Jose de Jesus Zalce Benitez)向国会介绍了对这些“外星人”尸体扫描的结果。

他称,这些外星人有大大的脑袋和大大的眼睛,“这使得他们拥有广阔的立体视觉”。而且他们没有牙齿,所以他们很可能只喝水而不咀嚼。

“我可以确认这些尸体与人类没有任何关系。”他说。

路透社报导,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周四再次发布2017年首次发表的声明,称其加速器质谱国家实验室(LEMA)的工作只是为了确定样本的年龄。

声明称:“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会就上述样本的来源做出结论。”

美国安全航空航天组织(Americans for Safe Aerospace)执行董事、前美国海军飞行员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也在听证会上发言。格雷夫斯是一名前海军战斗机飞行员,他是7月份在美国国会调查不明飞行物存在的小组委员会面前作证的三名美国退伍军人之一。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定于周四讨论该研究结果。

墨西哥国会还观看了视频,显示墨西哥飞行员在努力想弄清面前快速移动的飞行物……

来自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领导的执政党莫雷纳党(Morena)的国会议员塞尔吉奥‧古铁雷斯(Sergio Gutierrez)表示,他希望这次听证会是墨西哥其它类似活动的一个开端。

古铁雷斯说:“我们留下了反思、担忧和继续讨论这个问题的途径。”

美国政府近年来对不明飞行物公开信息的态度来了一个大转变,不再像之前数十年那样对此类信息进行阻挠和转移视线。近年来,五角大楼一直在积极调查军事飞行员报告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并专门成立了“不明异常现象”(UAP)小组。而NASA也首次成立了不明飞行物独立研究小组。

不过,莫桑周二呈现给公众的“外星人”尸体也遭到一些人质疑。美联社报导说,2017年,莫桑在秘鲁提出了类似说法。该国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报告发现,这些尸体实际上是“最近制造的娃娃,上面覆盖着纸和合成胶混合物,以模拟皮肤的存在。”这些尸体当时尚未公开,因此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与提交给墨西哥国会的尸体相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