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州议员敦促中共 释放日照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09日】

2023年8月31日,德国柏林州议员、选项党(AfD)党团副主席罗纳德·格莱瑟(Ronald Gläser)先生致信山东省日照市新任市委书记李在武,敦促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绑架和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格莱瑟议员在抗议信的开头写道:“我想表达对受迫害的日照市法轮功学员的关切。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你的前任、原日照市市委书记张惠,日照市公安局局长李刚,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局长厉江,是非法绑架和拘禁七十位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责任人。”

他表示:“我非常担心法轮功学员夫妇丁元德和他的妻子马瑞梅的生命安危。”

格莱瑟议员在信中强调:“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严重侵犯了中国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宗教自由等基本权利,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他强烈敦促日照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丁元德,立即停止对这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的迫害,并且签发旅行签证(护照)让他们到德国与儿子团聚。

最后,格莱瑟议员表示,他会密切关注此案的进展。同时,他要求日照市新任市委书记李在武,随时向他报告关于法轮功学员夫妇丁元德和他妻子处境的最新情况。

自2023年6月13日以来,丁元德先生仅因坚持信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6月14日,日照市的两名国保警察前往丁元德的家中,威胁他的妻子马瑞梅将对丁元德判刑,以报复海外正在开展的对丁元德夫妇的营救活动。这些营救行动包括海外民众给日照市前市委书记张惠女士的抗议信。7月20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4周年之际,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局向丁元德发出了正式逮捕令。


德国柏林州罗纳德·格莱瑟(Ronald Gläser)议员致信日照市新任市委书记李在武的信件副本。(丁乐斌提供)

根据明慧网的报导,今年5月12日暨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日照市公安局、五莲县公安局和相关乡镇公安局及政法委人员,非法绑架和拘禁了包括丁元德和马瑞梅夫妇在内的约七十位法轮功学员。

格莱瑟议员在德国柏林举办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现场集会上也公开强烈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

随后不久,他致信中共驻德国大使吴恳,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此外,他还邀请柏林州选区的选民在其选区办公室观看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电影《沉默呼声》,这是一部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反迫害的纪录片。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