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大喜事



【正见网2004年08月06日】

八年前的今天,是我的一生中最可喜的日子,因为我正是在这一天得法的。那时候的心情啊,真是感觉到:我就是为这个来的,这就是我要找的。我那九天,看这个世界都发生了变化,然后就是身体来一次大的净化、戒烟等,和师父所说的一摸一样。

对于第一个给我放讲法录象的那个人和第一个教我动作的人,我会永远记住他们的,无论他们现在是什么状态!

得法的那九天,我真的也是感觉到惊天动地的,那几天,我们这里一直在下着雨─很大的雨,大到什么程度呢?大到山洪暴发,大到把桥梁冲段,大到把一车旅游的人全部冲走,还死了30多人。

就在这么大的雨里,我每天穿着雨衣、骑自行车到几里外的地方看师父在大连的讲法录象。很奇怪,在我走到半路上的时候,雨就变小了,甚至是没有,我一到那里雨就下大了,回家的路上也是这样,雨就很小,一到家,雨就象瓢泼一样。

八年来,我对我的信仰越来越坚定
八年来,我冷静的学会了独立思考,活得越来越明白
八年来,我经历了风风雨雨,变得越来越成熟
八年来,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意想不到的困难,成为了生活的强者
八年来,我被迫害而進过许多邪恶的地方,但始终没有放弃人的尊严
……

八年来,我有做得好的,也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都在法中,有时候,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用我现在的状态,再重新去过这八年的时光,我肯定会做得更好的!

我是有约而来的师父的弟子,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在法理上还清楚,我不足的地方很多,但这八年来我一直都在默默做着我应该做的。

谢谢师父!让我能在大法中修炼,让我能在宇宙的关键时刻助师正法!

今年又在那一天,恰好我身体上又出现了那时的净化身体的状态,感到很亲切,一下子就想起了那个可喜的日子,于是就写出了这几段文字。

合十,合十!!

2004年8月2日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