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示警,神在说话

庆明


【正见网2023年08月27日】

外甥女二十多了,到了出嫁的年龄,寻到一位如意郎君,很快就要结婚了。外甥女婆家很讲究,一年前就订婚了,然后两人登记,可是婚礼迟迟没有举行。听说婆家的两公婆都是社会高阶层人士,公务员,所以在婚礼的规模,日期选择上都很有讲究。中共政府规定,象他们这样的公务员不准举办大型婚礼,所以婚礼的规模就限制在10-15桌宾客之内,这个规模比一般普通百姓的规模还小一点。日期选在今年。可是不久前,姐姐却告诉我们婚礼推迟了。原因也没说,莫名其妙之际,我想到了当今中国的反贪风暴。

外甥女的如意郎君是航空行业人士,婆婆在一家大医院任职,公公在卫健委工作。一家三口都是好单位,所以我们也很赞成外甥女的婚姻。可是现在中国正在医疗系统打击贪污腐败,普通省份的医院院长,副院长,主任,医生都能搜出几千万,几亿的赃款,金额之大令人咂舌!家里有两位都在医疗系统,而且都有一定的职位,所以难免心惊胆颤,推迟婚礼也是为了避避风头吧。

据传说,现在打击贪污腐败已经成了中共捞钱的手段了。有的地方先把镇长,村长抓起来,然后通知家属,想要放人,镇长价格50万,村长价格30万,就不追查贪污腐败了。如果不给钱,就关起来查贪污腐败,终究能查出点什么。而且要查最近三任的帐。朋友的哥哥当过一任村长,查出来一点小贪污,最终还是给钱了事。医疗系统就更明码标价啦。先把主任,医生抓起来,主任要30万,医生要20万,不给钱就继续查,一直到查出事实为止。在《九评共产党》这本书中就讲到中共红军绑架地主勒索钱财,如今的中共警察和当年的红军一样绑票勒索,有过之而无不及。老百姓的共识——中共官员无官不贪。医疗系统也是贪污腐败深度溃烂,外甥女婆家两公婆在那样的环境,很难独善其身,所以这也是他们担心的原因吧!

中国发生的大事都与中共的党魁有直接关系,而如今中国经济下行,面临崩溃,战狼外交导致四面楚歌,疫情封控导致百姓钱包空空,反腐败打老虎打苍蝇打的天昏地暗,也没出现一个包青天,反而越反腐败越腐败,连普通老百姓都感到中共快完蛋了,这是多么大的本事啊!所以人们才称当今的中共党魁为中共灭亡的总加速师!

总加速师发布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在外界来看都是昏招,在满身是洞的沉船上舀水救船有什么用呢?总加速师在中共灭亡的悬崖边上还要帮中共刹车,帮中共强大,只能是推中共一把,使其掉落的速度更快。可是,在人的眼里看是昏庸之人,在神的眼里看,却是神在利用他行使着神的旨意,虽然这不是他的本意。历史上,对信仰者的迫害让迫害者都很放肆,因为他们看不到神的惩罚,认为一切都是偶然的,所以迫害起来才肆无忌惮,可是真正到了惩罚的时候却是后悔莫及的。当今的中国也是一样,自从总加速师上台以来的十年反腐败,谁也没想到是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的惩罚。据明慧网报道,被查出贪腐而锒铛入狱的中共各级官员90%以上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先锋。每查出一个大老虎贪腐官员,都可以在追查国际网站上找到其当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记录。试问总加速师怎么有如此的准星能够打到这么精确贪腐的老虎呢,那不是他的本事,那是神的安排!

如今的反腐败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从各级政府官员到各级军队将领,从外交到媒体,从监狱到法院,医院,遍及中共执政,掌权,控制的各个层面,真有点乱枪打鸟的感觉。可是如果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产业链看,反腐的方向就很清晰了。

据追查国际负责人统计,2006年4月沈阳医院工作人员安妮首度曝光前夫活摘2000名法轮功学员眼角膜以来,其后的十余年中,共有2000多个电话录音、亲历者证词表明:这是一场由中共当时的独裁者江泽民下令进行的,由中共政府、军队统一管理,从监狱、法院、医院形成的一条龙秘密大屠杀,并形成罪恶的产业链。而这些在外交和媒体的掩盖下,世人却被蒙在鼓里。

如今中共的反腐败触及到医疗系统了,就是因为医院充当中共的刽子手角色,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当中共要转化法轮功学员时,医院是其帮凶,给法轮功学员注射精神药物,把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关入精神病院等等极尽迫害之能事。而充当打手帮凶的医院各级人员却因此而升官发财,好不惬意。这样的罪恶都要偿还!从现在的反腐形势看,神的旨意是要将此产业链上的所有罪恶之人在人间都要受到惩罚,中共的反腐之路就是神惩之路。法轮功学员在24年所遭受的迫害,24年的持续讲真相给世人,已经充分了给这些参与迫害者机会,可是他们依然没有悔改,只有等待神惩了!

病入膏肓的人给他挖掉身上的几块腐肉也挽救不了他的性命,总加速师的反腐救国也是徒劳无功的。可是他会听吗?不会,因为历代的亡国之君,历代的独裁者最终都是这样的智慧和心态。而神也是在给了充分的时间和机会之后才开始惩罚的。据《史记—殷本纪》记载,商君武乙与神斗,打倒神像,天神不胜,还要侮辱神像。与天斗,弯功射天,将挂在高处装满血的皮囊射破,谓之天出血。如此无道,世人无法劝服他,只有天惩了。武乙猎于河渭之间,暴雷,武乙被雷劈死。

邪恶中共也是如此,任凭江泽民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反天反神,甚至干出这个星球最大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必灭之。而总加速师还在挽救这个天要必灭的中共,就是在走独裁者的灭亡之路。他的表现也象极了二战三位独裁者的样子。希特勒战败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就是越级指挥,不仅乱指挥,而且还不听劝告,经常强行终止一些战役,和将帅之间闹出许多矛盾,导致将领对希特勒的命令阳奉阴违,造成了许多前线的失利。墨索里尼刚愎自用,缺乏指挥才干,不信任军队指挥,也不听取作战问题的建议与劝诫,经常以最高统帅身份剥夺总参谋部的军事决定权,常突然改变军事计划。

总加速师也是如此,担任各个行业的领导小组组长,最后导致中国经济、政治、外交、军事,科技、教育等等一塌糊涂,一个人怎么有如此大的智慧,可以搞定一个国家的所有事务呢,最终只能是稀里糊涂的一锅粥,说是他糊涂,不如说神在令其糊涂而灭中共。而日本失败的原因竟然是战线太长,最初的攻击取得了预定的目标占了很多拥有资源的地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军的战线越来越长。日军在太平洋的很多岛屿中都驻扎有部队,这都使得兵力分散了,不能集合统一进行作战。被美军逐个击破,优势丧失,表现在中途岛海战后的各个战役中,大都以日军最终失败告终。这象不象中共如今的战狼外交,全世界树敌,战线拉的太长啦,哪还有几个朋友,前车之鉴还历历在目呢!中共必然也会象日本一样,被正义力量各个击破,最终在全世界失败了事。

虽然独裁者可以自杀了事,可是其追随者却不那么容易解除身负的恶罪,纳粹的罪恶如今仍然要被追查到底。中共的追随者也是如此,如今的反腐让他们身败名裂,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送了性命,可是世间的惩罚还只是给世人看到恶报下场,其真实的报应还要在无间地狱承受极大的痛苦,恶大者将入无生之门,永世不得超生,永远承受惩罚,无尽无休。江泽民即是如此下场。

《史记•宋微子世家第八》中记载了周武王请教箕子治国之道时,箕子做了关于九种治国安邦的天法的叙述。其中,第八种天法是“庶征”,就是天象征兆。上天针对人间天子不好的表现所给出的天象是:天子如果狂傲不羁,颠倒黑白,欺压良善,百姓愁怨,将会有大雨和洪灾出现;如果天子违纲悖纪,号令不顺,人心虚哗愦乱,刑罚妄加,欺师灭祖,滥杀无辜,则艳阳高照,大旱连年;如果为官不勤政,为民无正气,穷奢极侈,则酷热不退;如果治国无长策,朝令夕改,民不聊生,就会高寒肆虐;如果君臣正邪不分,昏聩淫乱,就会狂风不止,沙尘暴频仍。

如今这些所有的征兆在中国都出现了,南方大雨洪灾,北方干旱,全国酷热,南方罕见出现暴雪高寒天气,沙尘暴刮起来天昏地暗,不见天日。还有血月、日晕,各种各样代表灾祸的天象层出不穷。这就是天在示警,神在说话,人啊,醒悟吧!

在此,发出最后的惊呼,中国人,你还要跟随中共走到穷途末路吗?

问一句,那些中共官场提心吊胆的人,要你退出这必亡的中共,你退不退?
问一句,那些被中共充当炮灰的军人,要你退出这必亡的中共,你退不退?
问一句,那些被中共当走狗家奴的警察,法官,检察官,要你退出这必亡的中共,你退不退?
问一句,那些医疗系统提心吊胆,被中共卸磨杀驴的人,要你退出这必亡的中共,你退不退?

外甥女两公婆还在恐惧之中,我想找个时间,跟他们说说中共的邪恶,他们是否有参与?如果参与了,赶快曝光这邪恶,退出这邪恶的中共,也许还有挽回的机会,否则就要给中共陪葬啦!多不值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