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不是口号而是天意的显现

平凡


【正见网2023年08月26日】

很多人在纸币上、法轮功真相资料、墙上贴的标语上能看到“天灭中共”字样,习惯于党文化思维的中国人会想当然的当作口号看待,因为听中共的口号喊的太多了,对法轮功学员反复提醒人的“天灭中共”根本不在意,更不会去思考其中的原因。

笔者要告诉大家的是:“天灭中共”不是口号而是天意的显现。

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一块距今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据各路专家考证,不是人为的,而是天然形成的。现在已经成了风景区,这块巨石与上面的六个大字就印在风景区门票上。按照中共反天反地反神佛的邪性,怎么能允许诅咒它灭亡的石头存在呢?但是中共却毁不了它,反而开辟为风景区提供给游客观看,这同样是天意,警醒世人要作出正确的选择。

为什么天要灭中共?我们可以举例子说明。远的不说,历史上那些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了无数善良的中国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计划生育,89年的6.4迫害了无数青年学子等,这都是中共的罪恶,同样造下很大的罪业。特别是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才是天灭中共的前因。中共的倒行逆施,给大陆的中国民众带来了各种天灾,比如这次的河北涿州水灾,是天灾,更是人祸。

中共为了保雄安,决堤防水淹了地势高于雄安的河北涿州市,而且没有任何的预警与安置措施。从处于灾难中的网友拍出来的各种短视频看,洪水滔天,多少房屋瞬间淹没在洪水中。有一个短视频中,一个年轻人说:整个村庄只有他一个人逃了出来,看着就触目惊心。中共自己不是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吗?怎么到了关键时刻成了害人民呢?

以前的中共,为了显示自己的“伟光正”形象,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当地的一把手会及时出现在现场,就是摆样子也要演的象那么回事,今天的河北涿州洪水中,一个领导也看不到,摆样子也不做了。倒是洪水退后,涿州书记第一时间出现在清理淤泥的现场,指挥淤泥清理工作,急忙出来摆拍。

一架军用直升机载着当地十几位军政官员视察灾后的涿州,结果撞上高压线导致机毁人亡。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架直升机与中共央视播出的在楼顶救人的直升机是一样的,当时的画面显示,楼下的水刚刚淹住轿车车轮的底部,车旁边站着人在看着直升机救人。

前后联系起来看,“天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今天的中共已经扯下了遮羞布,就是在赤裸裸的害人,那些还在助纣为虐,帮助中共害人的,就该有灾难。最可怜的是那些无辜的群众,丧生于中共的人祸中。

换个思维看问题,中共的邪恶已经完全表现在表面,没有了任何的遮掩,人还去维护它,替它粉饰太平,这是不是在逆天意而行?!天要灭它,你在维护它不要它灭,继续害人,这是不是做了一件最傻的事?!中共的目的就是害人毁人,那些维护它的人才是真正的中了中共的圈套。

上天通过这块石头把天意传达到人间的同时,也给了中国人得救的办法:在海外的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声明,用小名、化名、笔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截至2023年8月初,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4.17亿。明白真相,作出正确选择的人才是真正幸运的人。那些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迷失在中共谎言中的人才是真正可悲的人。但是这也是人自己的选择,没有珍惜上天给人的得救机缘。

中共只要存在一天,就会不断的变化谎言害人,就会给人带来各种灾难,同样会制造更多的人祸加重灾难,导致很多无谓的死亡。唯有明白真相,顺应天意作出选择,与中共彻底划清界限,才能得到神佛的帮助与护佑,才有真正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