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大游行反迫害 芝加哥民众支持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07日】

“虽然在雨中打鼓,但是我感觉特别有劲儿,你看有很多人对我们竖大拇指、给我们鼓掌,还对我们大声鼓励,我感觉到了那种特别的力量,来自人们知道真相的喜悦,我觉得非常高兴!” 法轮功游行唐鼓方阵的领队文艺说。2023年8月5日,来自美国中部十多个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国城举行游行, 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

此次游行的方阵有:“法轮大法”和“真、善、忍”开道的旌旗方阵、唐鼓阵、展示法轮功功法的花车和炼功方阵、身着白衣的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悼念方阵、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反迫害方阵,以及声援超过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三退方阵 。

民众支持法轮功

朗尼·克莱门斯(Lonnie Clemens)先生居住在伊州首府春田市(Springfield),当天,他是到芝加哥中国城摄影采风,法轮功游行吸引了他的目光。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听说过法轮功遭受的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人,我们要彼此爱护和尊重,因为我们都是神不同方式的形象。”

芝加哥人莎朗·牛顿(Sharon Newton)说,她从美国公共电台、《纽约时报》等获知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我们支持法轮功,我们支持宗教自由、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

她赞许法轮功团体每年都举行公众游行,“我们孤立在我们自己的美国世界中。(这个活动)提醒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自由权利,我很支持。”

加莱戈斯一家人 (Gallegos family)来自明尼苏达州。希拉·加莱戈斯(Sheila Gallegos )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政府工作,她兴奋地说:“法轮功的游行很漂亮,太棒了!”

希拉表示,她的全家人都知道共产主义是多么可怕,他们希望用西班牙语学习法轮功,也希望拍下合照来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反迫害的支持。

罗斯夫妇 (Rashi Rose & Mary Rose)对法轮功游行和法轮功功法本身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很高兴在短暂的芝加哥之行中了解到这些。

罗斯先生说:“共产主义总是想压制我们,我们不能支持它。” 他们希望能为终结中共做点什么,并表示回到俄亥俄州后会更多地了解法轮功的功法。

“我想跟人们分享 ‘法轮大法好’!”

“我想跟人们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妙。” 来自密歇根州的法轮功学员莱娜·瑞斯(Lana Rees) 告诉记者,“我想告诉中国人法轮大法好,中共政府的所为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我希望让尽可能多的中国人摆脱所有的误解并了解修炼的真相。”

莱娜表示,在她修炼以前的人生中,她一直在寻找人生的答案,“做人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在这儿?我此生为人应该不仅仅是为了这物质世界、工作和家庭。”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多年里,莱娜找到了她所有问题的答案。“我明白了我们来到了这里,是为了提高自己,提高我们的品格。” 她认为真正的修炼“来自内在的自我约束,不依赖于外在的力量,而是纯粹自己的精神修炼,自己如何对他人的‘真、善、忍’。”

约书亚·桑切斯(Joshua Sanchez)从科罗拉多州驱车14小时前来参加游行。

两个半月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约书亚说他现在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阅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炼功打坐。“当我读师父的法的时候,我觉得很熟悉,就像我前世曾经修炼过,我知道我属于这里。” 当他知道法轮功学员会在芝加哥有游行、修炼交流的法会,他当天就开车从科罗拉多州赶往芝加哥参加第二天的游行。

虽然修炼的时间很短,约书亚觉得他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说:“我感受到了很多变化,放下了消极的执著,我感受到平静,这种感受无法用简单的语言解释。这让我对自己现在所拥有的生活感到满意。”

法轮功学员玛丽·曼蒂(Mary Manthey)表示,她很高兴参加游行,穿过唐人街、与人们分享积极、宝贵的信息。

玛丽说:“修炼法轮大法让我受益匪浅。 我过去常常感到压力很大,总是很焦虑,甚至经历过一段抑郁的时期。但是通过修炼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我成功度过了那段人生。因为修炼,我觉得自己变得更好了。”

修炼后的玛丽觉得自己可以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生活中所有的问题和挑战。

玛丽说:“身为教师,我的身边每天围绕着充满活力的孩子,修炼帮助我更有耐心地对待我的学生。我不再因为周遭发生的一切而感到压力,我的家人也觉得我变得更加和善可亲。”

多年前风城偶遇 今日共赴游行

李同学和闵同学一起来到法轮功游行现场。几年前的一天,他们首次在风城芝加哥邂逅。李同学说,她那一天刚到美国,在芝加哥下飞机,顺便到中国城游玩,“我看到有法轮功学员游行集会,我那时还没有炼功,就在旁边看,然后认识了他(闵同学)。”

闵同学那时也恰好是首次从芝加哥入境美国,在中国城观看法轮功游行时,碰见了李同学。一个多月后,两人在威斯康星州同一所学校上学时,才发现他们竟然在芝加哥偶遇过。

李同学透露,她父亲曾经修炼法轮功,在中国经营企业,在迫害压力下因为心肌梗塞而去世,母亲担心社会大环境给孩子造成不利,把她送到美国读书。她说,因为父亲的关系,她在美国看到法轮功就觉得很亲切, “感觉没有什么顾虑,也没有什么外在的影响,好像融为一体一样,很平静。”

闵同学接着说,自从认识李同学后,他就去更多地了解法轮功。他说,这两年的疫情给他国内家人生意带来很大压力,他自己的学业压力也比较大,学炼法轮功后,他最大的感受是“轻松”,“在学法炼功的时候,会把一些思虑甩出去,会轻松很多。尽管压力仍然存在,但不会把这个压力一直积在心里。”

法轮功学员结束了在中国城的大游行以后,再次在芝加哥中领馆前集会,他们宣读了多位美国中部各州的国会参众议员公开声援法轮功的信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呼吁立即停止已经持续了二十四年之久的残酷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