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何立芳疑被活摘器官 知情人曝更多内情

乔松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04日】

现居美国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梁桂郁,近日向大纪元透露了山东法轮功学员何立芳疑被活摘器官一案的更多内情。

梁桂郁和何立芳1997年因修炼法轮功而认识。两人所在的乡镇离得很近:梁桂郁住在青岛即墨市华山镇,何立芳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北安区,两人彼此很熟悉。

何立芳被迫流离失所17年

梁桂郁表示,何立芳在当地很有名,人非常善良,乐于助人。他为了讲清法轮功真相,受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和打压。即墨市“610”办公室把他视为眼中钉。

“610”办公室于1999年6月10日在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命令下建立,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

2001年,“(何立芳)被抓到看守所,看守所找了17个犯人,把何立芳蒙着头,(对其)欧打。当时何立芳被打得奄奄一息了。用医院的话说,没有抢救的价值了。就让他们的父母把何立芳带回家、准备后事。”

何立芳回家后,家人给他放法轮功的讲法录音,他慢慢恢复了神智。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中共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在广东省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何立芳身体恢复好了。

梁桂郁透露,何立芳身体恢复期间,当地“610”还是24个小时派当地派出所或者村委的人监视他,看到何立芳身体好了以后,准备继续对他判刑。

“何立芳得到这个消息以后,连夜逃出去了。2002年逃出后,从此流离失所17年。”

“即墨北安派出所注销了他的户口,并且扣押了他的身份证。这令他在社会上寸步难行,经济拮据。”

“2019年,村委、派出所,告诉何立芳的家人说:不通缉何立芳了,不抓他了,让他回来吧,这个事就算了。”

“当地的‘610’办公室(制造)出一些假象,迷惑他,让他到派出所去办身份证。”

“何立芳一进派出所,立刻就被绑架、抓捕了,关进普东看守所。”

遭注射不明药物 何立芳变得行动迟钝 目光呆滞

在普东看守所,何立芳以绝食抗议中共的迫害。

梁桂郁表示,绝食期间,中共给他注射了不明药物,何立方变得行动迟钝,目光非常呆滞,并且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

“5月22日,律师去会见何立芳时,何立芳不能说话,行动非常迟钝,呆呆的。会见何立方的时候,是5月份,我们那个地方不冷,但是给何立芳盖着棉被,戴着口罩,何立芳好像没有思维,像一个傻子一样。

“用看守所他们的话说,因为何立芳绝食,所以,给他打所谓的营养针。

“实质并不是给他打营养针,而是(注射)迫害神经中枢的东西。”

疑被活摘器官

梁桂郁介绍,“被关进看守所大约两个月左右,何立芳就被迫害致死了。”

“6月30号左右,家属收到了看守所的电话,说何立芳病情危急,已经转到青岛城阳区夏庄医院。夏庄医院离看守所三十多公里,而即墨市医院和城阳医院都离看守所很近。”

既然何立芳病危,看守所送医为何舍近求远?

梁桂郁说,“家属当时就问看守所:为什么要送到夏庄医院呢?看守所说:夏庄医院,在这里找医生、专家看病,比较方便。”

但是,过了两天左右,何立芳出现了生命危险。7月2日,被迫害致死。

在此期间,“家属要见何立芳,警察不让见。并且,整个医院全被警察封锁,不让外人进入。”

后来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见到了何立芳的遗体。

梁桂郁说,“何立芳的前胸后背都有刀口,并且有缝的伤口的痕迹。嘴角、鼻子全是血迹,包括牙缝。腿、胳膊上伤痕累累,脖子上有疗泡,并且浑身针眼。”

家属当时怀疑何立芳被活摘器官。

“家属质问他们。他们说,(有刀口是因为)是找法医解剖、看死因,但是,家属自始至终没有看到法医。”

“何立芳去世以后,三天内,公安出动了大约20多辆警车,200多个警察,将整个医院封锁。”

“7月4日何立芳出殡时,去了更多的警察。(他们)准备只要一有法轮功(学员)出现,就立即抓捕。”

当地“610”办公室对何立芳欲除之而后快

梁桂郁表示,何立芳在2015年控诉江泽民时,在控告书中非常详细地介绍了自己遭受迫害的情况,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以及当时参与迫害的“610”、政法委等人员的信息。

“他们对这个事情非常害怕,要何立芳闭嘴,所以,对何立芳欲除之而后快,这样才能掩盖他们的罪行。”他说。

何立芳被虐杀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美国国务院2020年将其列入到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