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弟子在另外空间的经历



【正见网2004年07月31日】

小方是10岁小弟子,他有很多神奇的经历,有一天晚上梦中回去自己的天体世界,他世界里的众生放鞭炮,热烈欢迎他的归来,他把所有的大法书籍、讲法录像带、教功带等相关资料全部带回他的世界,整个世界的众生都在学法、讲真象和发正念,但是哪边读《转法轮》不是跪着就是双盘;讲真象跟这里不一样的是,那里打电话时,虽然被对方挂电话,真象会重复播放,直到对方相信为止,师父和许多大觉者抽空到他的世界访视,他世界里的众生看见师父,非常非常的激动,师父对他们说:“不要激动”、 “不要激动”。他从自己的世界上看地球,地球小到像一个细菌、一个微生物那样微不足道,他连想都不再想地球上的事了,他的天国世界无比的巨大美好,但是他在地球的任务未了,还得再回来,回来后深深觉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好重大。

小方在上一个地球就学过大法了,为了得大法生生世世吃了很多苦,这一世是带着功能来修炼的,常在另外空间里斩魔除妖,在另外空间有一护法神跟他并肩作战,有时打斗非常激烈。有一回和一石魔连战三夜,另外空间的身体遍体鳞伤,元气大伤,白天上学有点疲倦,但很快就恢复了。有一次师父吩咐他到地狱去救一个大陆大法弟子,他坐上法轮往下直奔地狱,看见大陆大法弟子连骨头都已经被邪恶打成粉碎,消灭了迫害大陆大法弟子的邪恶后,大觉者将大陆大法弟子粉碎的骨头吸上来,瞬间又化成原来的完好的人形,大陆大法弟子向小方道谢,此时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北京天安门。

小方能跟花草、石头、动物等动植物和物质沟通,发现当今世上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有很多世界的王来到地球同化大法,例如有的石头和小鸟是来自他的天体世界的代表或王。他跟这些来同化大法的生命都成了好朋友。一天他在校园中捡到一个有裂痕的石头,他用手摸摸这颗石头,并赞美他,没想到这颗石头越摸越光滑、越柔软、越亮,还向他说声“谢谢”,小方吓了一跳。石头告诉小方它是下来同化大法的,它可以变化成任何形状和大小,有一次他很调皮的变成一个摩托车跑到小方的头上玩。

一天学校里的石雕大象的长鼻子断了,小方看到另外空间的大象鼻子一直在喷血,就用功能先把血止住,告诉老师通知工友把大象鼻子修好,还常常用手摸摸象鼻子,大象精神越来越好,讲话声音越来越宏亮。小方告诉它大法好,大象表示它也是来同化法的。学校里的秋千也是,有的小朋友很坏,不爱惜它,小方看秋千坏了荒废在那里很可怜,就请工友修理,还用油漆刷的很漂亮,秋千很高兴,小方带石头去跟它认识做朋友。小方跟小朋友说:“石雕大象和秋千都有生命也会痛,玩球时不要打到它们。”

有一天学校一个醉汉要打小鸟,一个小朋友冲过去以自己的身体挡住,救了其中一只公的,小方用躲避球打掉醉汉的棍子,救了母鸟。上课时小鸟飞到小方的桌上向小方点头道谢,小鸟是代表它的天体下来同化法的。它有一个好朋友是黄金鼠,住在别的学校,小鸟飞过去告诉黄金鼠,这个国小有一个大法小弟子,叫它赶快过来跟他结缘同化法,从此黄金鼠就搬过来住在这所小学了。

小方和这些朋友们在校园里发生了很多事情,它们彼此照顾,例如:有一次小鸟停在路上,没注意到车子,石头变成一个头尖尖的三角形,将轮胎戳爆胎了,救了小鸟一命。有时小方被邪恶控制的小朋友欺负时,这些朋友在另外空间会帮忙打击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