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声援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02日】

到2023年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已达24周年。值此之际,联邦政府宗教和信仰自由专员代表德国政府致信对法轮功学员表示声援,信件全文发布在德国政府网站。

德国国会议员、宗教和信仰自由专员弗兰克‧施瓦博(Frank Schwabe)资料图。(Fotograf/in: Lichtblick/Achim Melde)

联邦政府信仰自由专员:法轮功学员的经历激励我们

德国执政党之一的社民党(SPD)国会议员、联邦政府宗教和信仰自由专员弗兰克‧施瓦博(Frank Schwabe)代表德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致信表示:

作为联邦政府宗教或信仰自由专员,我向你们致以问候。我想提请大家注意中(共)国政府对信仰者的严酷打击。法轮大法弟子遭受大规模镇压已超过24年。我们向他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支持。

迄今为止,中(共)国当局无法也不愿反驳有关其侵犯人权、骚扰、非法拘留和所谓再教育措施的报导。

此外,有关(中共)非法摘取被关押法轮大法弟子的器官,简直是不可想像的。这些都让我深感悲痛。

我再次呼吁中(共)国政府维护国际法,保护人权,包括自由信奉宗教和信仰的权利;使在中国获取和移植捐献器官的情况透明化;允许国际社会了解审判和监狱,这是解决这些严重指控的唯一途径。

我们决不能忘记,行使宗教、信仰自由是一项基本人权,也是一个自由和公正的社会所不可或缺的。我们还应该意识到,世界各地有许多人因为他们的信仰和对宗教或信仰自由的坚持而受到迫害。

让我们共同纪念他们,并致力于建设一个尊重宗教或信仰自由、人权和言论自由的世界。愿法轮功学员的经历激励我们勇敢无畏地为更自由的社会而努力。

请相信,我将继续为你们提供服务,并与你们一起为自由信奉宗教、精神和信仰的权利而努力。

德国外交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四年前,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之际,德国外交部官员巴贝尔‧考夫勒(Dr.Baerbel Kofler)也曾代表德国政府发表新闻公告,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份发表在德国外交部官方网站上的公告说,20年来,中共政府极为残酷地对待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遭受迫害,未经法律程序就被关押。许多报告显示,修炼者遭到酷刑,甚至在关押期间丧生。

考夫勒时任德国政府的人权专员,她在公告中说,“在法轮功遭受镇压20年之际,我满怀担忧地看到,修炼者在中国的处境仍然危险。”

公告要求中共对系统性摘取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肃指控做出表态,还要求中共按照国际标准和中国法律维护人权,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德国国会议员、州议员等发来致辞声援支持。(大纪元合成)

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反迫害 德国各界政要声援

除此之外,德国还有多名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对法轮功学员20多年的和平反迫害表示声援。

德国社民党(SPD)籍国会议员、北威州Mönchengladbach地区社民党主席古丽斯坦‧吕克瑟尔(Gülistan Yüksel)。(Fotograf/in: Inga Haar)

社民党(SPD)国会议员、北威州门兴格拉德巴赫(Mönchengladbach)地区社民党主席古丽斯坦‧吕克瑟尔(Gülistan Yüksel)致信表示:我们与欧盟一起,支持在全世界促进和尊重普遍人权、民主和法治。在与中国的关系中,我们也致力于这些价值观。


德国基民盟(CDU)国会议员君特‧克林斯(Dr.Günter Krings)。(PRESSEFOTO)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基民盟/基社盟议会党团法律政策发言人君特‧克林斯(Dr.Günter Krings)发来致辞表示:我们应利用一切机会,声援那些权利受到严重限制的人。这不是要干涉一个主权国家的内政,而是要维护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和尊严,并且也是为了向那些正在遭受不自由和不公平对待的人们表示支持和同情。

德国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萨宾娜‧韦斯(Sabine Weiss)。(Fotograf/in: Achim Melde)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人权和人道主义援助委员会成员萨宾娜‧韦斯(Sabine Weiss)致信表示:中国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而且还在不断恶化。因此,我认为当务之急是在与中国的交往中采取更加明确的政策。重要的是,要解决侵犯人权的问题,而且要比以前更加严厉地制裁侵犯人权的行为。

德国基民盟(CDU)国会议员麦克尔‧迈斯特博士(Dr. Michael Meister)。(Fotograf/in: Inga Haar)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财务委员会成员麦克尔‧迈斯特(Dr. Michael Meister)致信表示:我们呼吁中国尊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及其签署的人权条约。中国必须立即停止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和迫害,并尊重所有少数族裔的权利。


德国选项党国会议员尤尔根‧布劳恩(Jürgen Braun)。(©DBT/Thomas Koehler)

选项党(AfD)国会议员、联邦议院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尤尔根‧布劳恩(Jürgen Braun)致信表示:让我们共同希望,仍然游荡在亚洲的共产主义幽灵,将在其自身机器的倾轧中垮台。最重要的是,以和平的方式,使包括你们在内的许多人,尊敬的法轮功支持者,不必继续受其折磨。


德国选项党(AfD)国会议员凯‧戈特沙尔克(Kay Gottschalk)。(Fotograf/in: Achim Melde)

选项党(AfD)国会议员、联邦议院选项党议会党团财政政策发言人凯‧戈特沙尔克(Kay Gottschalk)致信表示:呼吁德国政府与对中共的每次人权对话中,都要讨论器官摘除和人权问题,并要求中共政府提高透明度并与国际调查机构合作。


德国黑森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绿党)(左),黑森州议会议员玛蒂娜‧费尔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绿党),黑森州议员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基民盟)(右)。(大纪元合成)

黑森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绿党),黑森州议会议员玛蒂娜‧费尔德迈尔(Martina Feldmayer,绿党),基民盟(CDU)黑森州议员、经济政策发言人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联合声明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丁元德先生以及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德国图林根州议会绿党党派主席阿斯特丽德‧路特-拜恩里希(Astrid Rothe-Beinlich)。(PRESSEFOTO)

图林根州议会绿党党派主席、移民委员会成员、宗教事务发言人阿斯特丽德‧路特-拜恩里希(Astrid Rothe-Beinlich)致信表示:我谨向那些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达坚定的声援。我们不能沉默,必须大声疾呼,为他们的自由和尊严而努力,让人们关注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


德国巴伐利亚州议会议员伯恩哈德‧塞德纳斯(Bernhard Seidenath,基社盟)。(PRESSEFOTO)

巴伐利亚州议会议员、基社盟(CSU)议会党团医疗政策发言人伯恩哈德‧塞德纳斯(Bernhard Seidenath)致信表示:生命和人身安全的权利与宗教自由一样,都是人权的一部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死亡的可怕报导表明,(中共)系统性、非自愿摘取器官的嫌疑依然存在。值此反迫害周年之际,我重申欧洲议会的呼吁,要求中方和独立观察员进行彻底调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功法。自法轮大法传出后,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全国媒体铺天盖地造谣宣传抹黑法轮功,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殴打、遭受酷刑、送精神病院致疯、致残、遭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未停止。

每年的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大规模的集会游行、烛光夜悼等活动。希望人们了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全球各国政府和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