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问答

温哥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31日】

我们在洪法讲真象中,经常会碰到一些棘手的问题需要我们去把它们讲好,充分体现出我们大法弟子修炼正法的正见。下面的是个人理解与大家共勉不妥之处,希望大家慈悲指正。

问:耶稣基督为了传播真理而被定在十字架上殉难,你们老师为什么还留在美国?

答:耶稣基督为了传播真理而被定在十字架上殉难,这是世人的十分错误行为。这也体现了当时的世人是多么冷漠和自私。耶稣只能以殉难来唤醒后人的良知和正信。那么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用 《转法轮》这本高德大法教人做好人,“真 善 忍” 的真理唤起了亿万世人的良知。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暴,坚韧不屈的护法,这就是正信的力量。 耶稣的殉难是世人的可悲和无知。我们亿万法轮功学员也绝不会让耶稣殉难的悲剧再度重演的。

问:你们法轮功为什么不去管一管现在社会上的不良现象,比如:同性恋,吸毒,战争等等的一些社会问题。

答:社会的不良风气是因为道德下滑,人心变坏了。法律制定的再全,没人看见的时候他照样做坏事。李老师要求我们法轮功学员修炼心性,万事都要向内找。如果我们人人信奉“真善忍”,事事向内找,道德回升,做好事不做坏事,那才是“治本”。

问:中国政府为什么不打压我们练太极,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呢?

答:法轮功在祛病健身和太极是有着相似之处。早晨,大家上公园练功,锻炼身体。但是,法轮功和太极的不同之处-法轮功炼功, 锻炼身体,祛病健身只是辅助的,法轮功主要是修心性。 按照“真善忍”的法理, 事事都要修自己,向内找。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返本归正,同化于 “真善忍”。那么也就说,法轮功是佛家功,是正法,正一切不正的。但是,宇宙是有“相生相克”的,有正就有邪, 有哭就有笑, 有胜就有败……。 在这个世风日下,道德下滑的社会里,要传这么“正”的法,一定会有阻力,阻碍的。再说, 你看,法轮功被镇压为什么X党首先要 “烧书, 毁书, 禁书”。这样大家就不了解法轮功了。 然后,它大量的散布欺骗,造谣舆论。 正所谓,“谎言说一千遍,就成真理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