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海滨传真相 法轮功获支持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31日】

2023年7月29日,新泽西州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海滨高地镇(Seaside Heights),向众多游客介绍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并揭露中共长期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新泽西海岸(Jersey Shore)是美国东北部夏季旅游的热点去处,其中海滨高地镇是一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海滨小镇,以长达2.5英里的木板街著名。众多的俱乐部酒吧、商铺餐馆和娱乐场所,形成了繁华热闹的海滨步行街(Boardwalk),备受游客的青睐,每到夏季吸引大量各地的游客来海滩度假。

活动当天,50多位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色和其他颜色的法轮大法T恤,在海滨步行街的最热闹区一字排开,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大型的炼功演示场面祥和宁静,成了这条著名海滨步行街上一道与众不同的难得风景线。游客们从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地方经过时,都会转头观看学员的功法展示,不少人驻足向学员了解有关法轮大法的更多信息。

法轮功学员们在向过往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的同时,也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征得签名帮助制止在中国长期发生的迫害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在新泽西州政府任职的米娅·埃纳奇(Mia Enach)是参加当天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之一。埃纳奇表示自己已修炼法轮大法21年,受益良多,“修炼法轮大法的最大益处是让我真正明白生命的意义,让我时时记得要成为一个真诚的人、一个真正的好人和能够忍耐的人。我可以保持祥和的心态,经常审视自己,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一味责怪别人和同别人争辩。”

埃纳奇说很高兴能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还在中国发生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这很重要。这样的迫害是不应该发生的,迫害必须被制止。”

在费城一家心理治疗中心担任技术员的卢西诺·斯佩拉(Lucino Spera)来海滨度假,他说曾在费城市中心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也拿到过真相资料,很高兴在此地又见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法轮功)非常平和,能感受到他们非常宁静祥和,富有精神信仰。”。他透露说自己也习练气功,让他感到更具活力。他表示,“我也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

斯佩拉表示很钦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和制止迫害的努力,“在西方国家很多人不了解发生在中国的事。(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传播真相,这很重要。我大力支持。”

一位名叫詹妮弗(Jennifer)的中年女士在木板街上散步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翘起大拇指称赞,并主动找到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表达她对法轮功的敬意和支持。她表示虽然自己由于身份特殊,不便接受采访,但她完全了解法轮功学员所作出的全方位讲真相的努力,这些努力对美国社会非常重要,她会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是新泽西部分法轮功学员夏季海滩讲真相活动的一部分。从2022年6开始,新泽西真相车队成员多次驱车来到这里,在木板街小规模集体炼功和免费教功,发大法资料,征集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而此次能获得举行较大型的炼功和讲真相活动的许可,是法轮功学员向镇政府官员深入讲真相的结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