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自救:对齐齐哈尔体育场倒塌事件的思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05日】

前几天,手机视频里传来了一个令人痛心的消息——齐齐哈尔的一个体育场房屋倒塌,里面有十九个人,可悲的是只有八人幸免。视频中,我们看到了遇难学生的家长在抢救走廊里发表感慨,听到他们悲伤的哭泣和愤怒的呼喊声。

家长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当房屋倒塌时,里面有十几个学生和老师,但遇难学生的家长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惨剧,而是过了几个小时后才接到孩子出事的消息。据他描述,事故发生后,救援并没有立即展开,而是逐级的打电话向上级的领导请示、汇报,完全不顾压在下面的生命,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机。

在医院现场,大批警察站在家长的前面,防止他们闹事。家长向医生请求确认孩子的情况,但被拒绝。政府工作人员则跟在去向医生确认孩子死活的家长身后,不是帮助协调,而是监视和汇报。

这样的事件在中国大陆发生,揭示了中共邪恶政权的腐败与漠视生命的现实。无论身在何处,每个人都生活在邪恶政权的统治下,无论你的官职多高,你依然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生命,拥有家人和孩子。中共邪党的体制早已烂透底,如一只待沉之船,随时都可能被淹没在大海之中。当邪恶政权的末日来临时,它会残忍地夺取陪葬者——加入中共组织者的性命,因为它的本性就是嗜血如命的。

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是社会最稳定、最优秀的单元体系。然而中共邪党为了打压大法弟子,用现实利益、权欲和贪乐,使人们迷失,被绑架成为邪恶的工具或站在邪恶一边,导致道德败坏一泻千里,才会发生本文开头的一幕。

眼前发生的许多让人措不及防的天灾人祸都是上天对人的警告。因为邪党是魔鬼,加入它就被打上烙印,时刻有生命危险。只有选择三退,拒绝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才能真正平安。法轮大法已传遍世界,四亿多人明白真相并选择三退。这些明白人不仅救了自己,还会福泽后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