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要求制裁中共

林南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7日】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美国国务院、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们纷纷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残酷迫害,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并推动法案对中共及其官员实施制裁、追究其责任。

美国政要们盛赞法轮功学员反抗中共暴政的勇气、坚忍不拔的精神以及他们为信仰自由的抗争,激励着所有人,“树立了希望的灯塔”。

2023年,在法轮功学员举办“7·20”反迫害24周年集会前夕,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录制视频或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支持法轮功 谴责中共残酷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造成了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判刑,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今年7月20日,美国国务院重申美国一直声援法轮功的承诺。

“今天,我们认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在境内和境外发起镇压法轮功及其数百万修炼者、倡导者和人权捍卫者的运动24周年。”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Matthew Miller)在一条推文中说,“我们声援这个群体(法轮功)。”

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说,“我强烈谴责中共侵犯宗教自由和法轮功学员的基本人格尊严的暴行。你们致力于为那些无法发声的人发声,这令人鼓舞,你们的努力没有被忽视。我鼓励你们继续坚持下去,你们要时刻知道:你们在美国参议院有一个坚定的盟友。”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加州联邦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给法轮功学员的信中说:“美国的两党、两院对中国人权做出坚定不移的承诺——我们将始终保持警惕,捍卫世界各地的人权。民主党人和所有热爱自由的人们将继续发声,直到每个中国公民都能不受中共的迫害和虐待而(正常地)学习、敬神和生活。”

弗吉尼亚州联邦众议员吉拉德‧康诺利(Gerald Connolly)在声援信中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推动普世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我对此表达坚定不移的支持。”

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比尔‧帕斯克雷尔(Bill Pascrell)说,“所有人都不应因自己虔诚的宗教信仰而遭受迫害,尤其是当人们平和地践行信仰。”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也在推特上写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应该结束对法轮功信徒长达24年的迫害,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的佛家传统冥想修炼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针对性的迫害伤害了数百万修炼者,其中包括在美国的个人。”

阿肯色州联邦参议员约翰‧布兹曼(John Boozman)在声援信中说:“保护和促进宗教自由是美国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影响力来支持那些倡导这一基本原则的人们。中共应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它宗教和族裔群体的迫害,并允许他们自由地实践自己的信仰。”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皮特‧塞申斯(Pete Sessions)说,他“很自豪能够支持这些人,并支持全世界的宗教自由”。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已有24年之久。”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绝不能忽视每天针对中国和平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

马萨诸塞州联邦众议员斯蒂芬‧林奇(Stephen F. Lynch)在声援信中表示,“只要中共践踏本国人民的基本人权,美国人民就会而且必须大声疾呼。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很自豪地能与你们站在一起,并与其他国会议员们一起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尊重所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唐纳德‧诺可罗斯(Donald Norcross)为美国法轮大法学会颁发褒奖令,对于法轮大法学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表达敬意和赞赏。他在褒奖令中说,“让所有人都知道,本签署人(由于)美国法轮大法学会呼吁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公开表彰美国法轮大法学会并为他们给我们社区提供的出色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威斯康星州联邦众议员托马斯‧蒂芙尼(Thomas P. Tiffany)在声援信中说,“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呼吁结束在中国发生的人权侵犯和镇压。”

华盛顿DC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为了支持华盛顿特区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努力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吁释放被关押学员 向中共及其官员追究责任

2023年7月20日早8时11分,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在其官方推特发表声明,谴责中共“最骇人听闻的人权践踏”,并敦促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CECC推文截图)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 CECC)联合主席、新泽西州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俄勒冈州民主党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在一份声明中呼吁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且让中国(中共)和中共官员“对其罪行负责”。

德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720前夕录制了视频,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说:“美国有义务维护并推动人们能够不受阻碍地践行信仰;我们有责任揭露中共的迫害,并追究他们的责任。我明确地谴责中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待遇。我很骄傲地与你们站在一起。上帝保佑你们。”

印第安纳州联邦参议员托德‧杨(Todd Young)录制了视频,声援法轮功反迫害,他说:“像法轮功这样的团体遭遇了中共一手导致的奴役和无法形容的人权侵犯。所有这些不公正、残暴和虐待都是在共产主义法律的保护伞下发生的,把信仰实践和文化活动与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联系在一起。简而言之,中共发动了一场针对表达文化思想与宗教信仰的恐怖战争。”

他说:“作为美国参议员,我确信,美国人有道德义务站出来捍卫国内外的基本人权。这包括追究责任人,特别是中共,要他们对自己所犯下的虐待和暴行承担责任,确保这些行为必须立即加以制止,并鼓励世界各国追求自由和正义。”

美国联邦政府独立咨询机构“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亚伯拉罕·库珀(Abraham Cooper)在720集会演讲中表示,该委员会“将继续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有力的行动,追究中国政府(中共)及其代理人在中国和美国践踏宗教自由的罪责”。

USCIRF委员、前联邦众议员弗兰克‧沃尔夫(Frank Wolf)在发给《大纪元时报》的一份声明中写道,“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4周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以最强烈措辞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我们赞扬美国政府采取措施追究中国(中共)政府的责任,包括对侵犯法轮功学员和许多其它宗教团体宗教自由的(中共)官员实施制裁。”

推动法案对中共及其官员实施制裁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7月20日,在国务院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米勒提到美国对几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实施的制裁,并补充说“这是一个我们仍然担心的问题”。

6月14日,宾州联邦议员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在美国国会发起《法轮功保护法案》,旨在对活摘器官的同谋者实施制裁,并禁止他们入境美国。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佩里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美国和世界不能回避责任,“必须面对这种挑战。必须付出代价”。他强调,“美国必须尽一切可能,不仅让全美国,而且让全世界都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能置之不理。没有其他人可以或愿意领头。我们必须领头。”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萨姆‧格雷夫斯(Sam Graves)在声援信中说:“中共经常犯下谋杀、活摘器官、大规模非法监禁以及肆无忌惮的酷刑等践踏人权行为。这些行为清楚地表明,中共的目的是要消灭整个宗教运动,以推进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这些种族灭绝行为是无法补救的,在当今世界没有立足之地。”

阿肯色州联邦众议员弗兰奇‧希尔(French Hill)录制了视频说:“作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全球健康、全球人权和国际组织小组委员会的副主席,我很自豪能与我的好朋友、我们小组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站在一起反抗(中共迫害)。我很自豪地成为HR 1154法案(《停止强制摘取器官法案》)的共同发起人。这将对那些违反国家器官移植法的人加大处罚力度,并制裁那些资助或协助强制摘取器官以及与强摘器官相关的人口贩运。”

加州联邦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也在声援法轮功学员的视频中说,“我们一直都知道,世界上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共在活摘宗教信仰者和少数族裔群体的器官。众议院最近提交了授权政府确认和处罚涉嫌这种令人发指罪行的中共官员的法案,我为自己支持了此法案的提交而感到骄傲。”

宾州联邦众议员布莱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并提到了上个月提出的一项举措。该举措将对参与中共策划器官贩卖活动的人实施制裁。他说,“《法轮功保护法》(Falun Gong Protection Act)旨在制止对这些和平民众的酷刑、强摘器官和杀戮。”他在推特上写道,“释放法轮功(学员)。”

赞扬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是希望的灯塔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萨姆‧格雷夫斯(Sam Graves)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与你们站在一起,反抗迫害,我期待我们能够共同努力,为法轮功伸张正义。我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确保宗教自由和人权高于一切的政策。你们勇敢投身于反抗暴行,是自由行使宗教信仰权利的典范,也给世界各地的美国人树立了榜样。”

南卡州联邦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在声援信中说:“我想向你们保证,美国国会听到了你们的呼声,让我们铭记法轮功学员反抗中共暴政的勇气。他们的坚忍不拔的精神及他们为自由的抗争激励着我们所有的人,也为我们争取一个没有压迫的未来的共同努力,树立了一个希望的灯塔。”

俄勒冈州联邦众议员洛里‧查韦斯-德雷默(Lori Chavez-DeRemer)在声援信中说:“我期待有一天,法轮功修炼者和中国所有少数宗教群体都能够享受宗教自由,而不必担心受到迫害。我感谢你们的成就,让人们认识到正在发生的这场悲剧,并鼓励你们坚定不移地为自由而斗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