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海滩筑真相长城 法轮功获游客力挺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5日】

7月23日(周日),在人潮如织的加州旅游胜地圣莫妮卡海滩(Santa Monica Beach),各国游客纷纷驻足在一幅幅横幅前仔细阅读,而众多横幅汇聚出一个明确的主题——“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系列活动,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讲述真相。

周日上午,身穿黄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在圣莫妮卡海滩集体炼功,形成一道金黄色的亮丽风景线。路过的游客或停下来拍照,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或观看横幅内容,听学员讲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很多游客对横幅上的内容深感震惊。来自俄罗斯的马克一边观看,一边录像。他表示,要将这些真相发给自己的朋友。

“我原本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也不知道为何中共要发起迫害。刚刚听说了这是修炼,而且是修‘真、善、忍’,我就明白了,因为中共是坏的。不过这么残忍的事情都干得出来,太邪恶了。”他在“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征签板上签名后说:“我支持法轮大法。”

民众或多或少了解中共的邪恶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曲小姐(Cecilia Qu)介绍,在圣莫妮卡海滩会遇到来自法国、瑞士、英国、澳大利亚等各个国家的游客,“全世界各国的人都知道中共的邪恶,只是知道的多与少而已”。

“最令人神共愤、令善良人接受不了的是,中共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来牟取暴利,以及残酷杀害法轮功学员。”她表示,即使很多人知道中共做了很多恶事,但当这些事实摆在面前时,仍无法想像中共可以残忍到这种程度,“大家更觉得中共的邪恶是不可理解、不可接受的”。

很多游客听后还会感谢法轮功学员讲出这一事实。曲小姐说:“善良是共通的,人们很愿意在‘打倒中共恶魔’联署上签名,表达对善良和人间正义的支持。还有人到摊位上了解法轮大法的情况,有些人因此走入修炼。”

海边筑起真相长城

法轮功学员康女士(Karen Kang)曝光中共恶行,呼吁紧急营救仍被中共关押迫害的三位亲人。

周日下午,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用横幅在海边筑起真相长城。横幅上写着“720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内容。

来自德国、现居佛州的游客艾伦‧杜布罗(Allen Dubrow)表示,自己熟知纳粹大屠杀的历史,因此也很了解中共极权的邪恶。

“中国共产党与其它极权主义团体一样,想主宰人的政治立场和思想,进而影响全体民众的思想,给人们制造了巨大的恐惧感。”他认为,人生而平等,应该拥有享受自由的权利,“因此我们必须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游客理查德‧拉米雷斯(Richard Ramirez)认为,善良人应该立即被释放,而中共官员应该被逮捕并投入监狱,为其迫害人权所做的恶行付出应有的代价。

另一位游客基亚拉‧布里奥尼(Kiara Brioni)也说,无辜善良之人不应该受到任何形式的迫害,“而且我也相信‘真、善、忍’。我认为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实践‘真、善、忍’”。

在全世界民众积极响应“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全球联署之际,洛杉矶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也呼吁中国人尽早觉醒,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与背负无数人命的中共切割。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4.16亿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