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年 柏林法轮功在著名地标前集会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3日】

7月22日(周六),德国柏林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地标建筑勃兰登堡门前举行集会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持续24年。7月22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柏林的著名景点——勃兰登堡门前举办集会活动,他们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并向路人演示五套功法,发真相传单。有的行人驻足观看后,开始跟学员学习祥和、舒展的炼功动作。还有的人阅读传单后,在抵制迫害的征签薄上签名。

柏林的法轮功学员帕慕克‧阿尔康(Pamuk Alkan)表示,“今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了。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再次提醒世人,这场迫害仍在继续,我希望迫害早日结束。”

她从201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表示看完主要著作《转法轮》之后,明白了什么是真相,什么是传统,什么是真,什么是善。通过修炼,自己变得更加真诚,生活也变得”纯净多了”,自己也活得“更加明白”。

她表示,自己努力遵循“真、善、忍”来做人,“以前不知道这些原则,现在知道了,就努力按照这三个原则来做”。

她还表示,修炼之后,身边的环境也变了,“以前会跟兄弟姐妹吵架,修炼之后,很自然就变得融洽。她没有刻意地去做什么,环境就变了。

她想到大法修炼者在大陆仍然遭受迫害,而且由于中共的抹黑,许多中国人对法轮大法还有误解,她表示,“发自内心深处,我想告诉中国人,尽早学习《转法轮》这本,尽早理解这三个原则。至少人生中得思考一次这个问题,每个人都必须抓住这个机会。自己找到答案。这是我真心希望的。”

她说,“这场迫害太残忍了,找不到词语来形容,法轮大法学员跟金钱没有关系,跟政治没有关系,纯粹想做个好人,却遭到中共的迫害和虐杀。这非常残忍,老实话,找不到词语来形容,非常可怕。”她接着说,“我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今天在这里,都希望整个世界能够清醒过来,理解中国正在发生什么事情。”
 

来参加集会活动的柏林法轮功学员王先生(化名)表示,“这场迫害至今还在持续。只要迫害还存在,我们就会一直持续地做下去。要揭露这场迫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还表示,“中共的迫害是邪恶的,中共必然会灭亡。我门做什么事都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对于有信仰的人而言,他可以对神说,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对于不信神的人,他可以对自己的后代、家人或者后人说,在这段最艰难的时期,最黑暗的时间,我做了正确的选择。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来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由于中共的迫害,王先生已经多年没有回国,他说,“中国是我的故乡,我爱这个国家、这里的文化。我想等我将来可以回去的时候(等迫害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是一个更美好的地方。希望我的同胞们,大家在这个艰难的时候能守住自己的良心,做正确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做自己应该做的正义的选择。让更多人知道中共的邪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