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周年 澳墨尔本法轮功7·20大游行

芷清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5日】

2023年7月15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举行7·20反迫害大游行,呼吁澳洲和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暴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倾举国之力,对法轮功发动灭绝性的迫害。直到今天,无数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依然在中国大陆遭受残酷打压。为了制止迫害,每年7月20日前后,墨尔本法轮功修炼者都会组织游行、集会等活动,向人们讲述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当天中午12点,雄壮的乐曲响彻云霄,气势恢宏的天国乐团打头阵,带领游行队伍从维多利亚女王花园(Queen Victoria Gardens)出发。

身着明黄色上衣的炼功队伍伴着优美舒缓的音乐向世人演示着法轮功的炼功动作,巨型中英文法轮功宝书模型和法轮图形引人注目。

坐在制作精美的法船上的法轮功小弟子纯净美好,紧随其后的扇舞队展现了华夏女儿的温婉之美。

全身素白的悼念队伍庄严肃穆,法轮功学员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修炼者的遗像,走在最前面的学员手持纯白花圈,醒目的“念”字催人泪下。

身着金黄服装的腰鼓队敲打出欢快喜庆的鼓声,庆祝逾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盛大游行震撼路人

当天的游行队伍途经市中心几大主干道,穿过喧闹的唐人街,最后抵达州立图书馆(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气势磅礴的游行令路人直呼震撼,人们纷纷驻足拍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