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六月雪

尹国显


【正见网2023年07月03日】

已是六月了,忽然就落起了雪,砸下来雹子,洪水、沙尘暴间或也来凑热闹。从南到北,从东到西,神州处处是灾殃。

刚开花的果树,刚长出的庄稼苗和蔬菜,一下子被厚厚的雪覆盖住,一些暗自庆幸的农民,没有多久就高兴不起来了。一阵急促的“弹雨”,把他们还没收割的麦子打得稀巴烂,一些地方的苞米苗,打得只剩下杆儿,地里的西瓜也是千疮百孔······砸得农民心惊肉跳,心在滴血。昨天,人们还穿短袖,这时又着新衣。雪、雹之后的大地,白茫茫一片,世界死一样沉寂。

五月的时候,甘肃和陕西的朋友说,他们那下雪了,还发来照片。嫩绿的苗子,从厚厚的积雪中探出绝望的头。吃午饭的时候,同事说,还有哪哪也遭雪了。听着一连串这样的消息,真的让人惊惶不已。邻居老伯说:“活了八九十岁,这样的情形,只从说书唱戏里听过。

“六月飞雪”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人们把它当作天大冤屈的代名词。“六月飞雪”窦娥冤,老天显灵,那岂止是艺术的想象?故事过去八百年了,被无神论洗脑的国人,依然把它当成虚构的故事,却不想此时此刻,上天给人真真切切地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真的六月飞雪啦,还有雹子,从南到北,很多地方都遭了灾。

看看今天的中国,邪党篡政七十余载,杀人八千万,尤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价谋利,成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天怒人怨,人神共愤。华夏大地,异象纷呈,中共铁幕败象尽显。

有的人惊讶,有的人疑惑,不理解,有的人恐惧,他们或痛苦,或无助······也有麻木的,依旧的欢呼,依旧的为利益争斗,且振振有词:“天塌大家死,过河有矬子。”觉醒的人说,这是老天示警。有言:“人无忠义,天无春秋。”谁说不是呢?古人讲天人感应,人心坏了,天相岂能不显?

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和造假宣传,使多少人无知的听信了这个魔鬼的谎言,被欺骗,被毒害。善恶的报应,从来没有表现得像今天这样强烈。先贤的预言,流传了多少朝代,正在点醒今人的选择。因果报应,是人类永恒的真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跟随中共,就是助纣为虐,就将随其一同灭亡。只有弃恶扬善,抛弃假恶暴的中共,心存真善忍,才是一个真正的好人,才是一个被大法护佑的生命。

今天的天象、世象,败象尽显,各路天神,正以凌厉之势,铲除旧势。天雷阵阵,瘟神时起,洪水泛滥,高温袭人······那是上天拉开剿灭邪党这幕大戏的序幕。人类的选择迫在眉睫,退出中共,选择光明,才会拥有未来。朋友,你还要等到何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