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例不合理 山顶惊见‘诡异2巨人’快速移动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30日】

日前有山友到石门山登山意外发现距离一公里外的哈哈山顶有2个人,网友原本以为是树,结果用手机放大后,竟然发现是人,由于比例太过怪异,所以他将这段影片分享并询问网友‘请问这样的景象合理吗?’,画面曝光后,掀起网友讨论。

有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肉脚登山社’发文透露,自己25日和老婆去爬山,没想到在距离至少1公里的山顶上发现奇怪的物体,‘我在石门山的三角点,望过去的方向应该是合欢西峰,觉得比例不太对,如果看得到反射板,远看的高度也差不多是这高度,太可疑了’,并晒出影片,从画面中可见,原PO第一段影片使用正常倍率拍摄,画面中山顶上疑似有2个深色的人;第二段影片原PO则是把手机放大5倍的倍率,发现两人在山顶互动,‘后来在与老婆讨论时,没有录影了,但再看他们时,在棱线移动的速度很快,距离这么远,看起来怎么可能有这种速度’。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认为距离1公里远,人的比例却很怪,纷纷留言表示,‘看起来不太合理?巨人?’、‘第二段影片中, 影中人交换位置后,左边人的脖子、头的比例好长啊’、‘也太高大了吧!应该是外星人’、‘对,人太大,一人好像跪另一人’、‘仰角拍摄下,身形会拉长,但是左边的人就算站在高处,比例也有点怪,而且正常情况下,人应该是小只的,他感觉是巨人的身形、‘你看到山神了’’。

也有网友认为‘可惜….当下身边的山友如果有空拍机,或许就能解密了’、‘透镜放大效果’、‘这个要查证的话就得在一样的地方派人过去站着,就知道比例是不是不正常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