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大法弟子7.23举行烛光夜悼(图)

文/摄影/开心


【正见网2004年07月28日】

今夜请点起蜡烛,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

自99年7月以来,法轮功在中国蒙不白之冤,受暴虐者打压。在海外历经五载,已洪传60余国,我们点一支蜡烛,一起悼念五年来为说真话,为维护人间公理道义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个曾经鲜活的生命,维护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信仰的权利,也是中国人用几千年的血换来的一点觉醒;坚持的也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信念,也是不容践踏的人类尊严。生命是脆弱的,但精神永存,正如蜡烛会消失,但烛光却在宇宙中永存。让我们纪念这些不屈的生命,他们用真诚面对谎言,他们用善良对抗邪恶,他们用宽容和忍耐对待暴力和虐待。无论他们的信仰是否被认同,但他们真实的用他们自己的生命实践着信念,用血,证实着自己宝贵的信仰,所以值得我们这些仍然活着的人仰慕和纪念。这场坚持了五年的非暴力抵抗运动,已经在我们的历史中竖起了丰碑。我们点起蜡烛,让微弱的烛光照亮周围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让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独。

大家相信,最终我们一定会驱走那无边的黑暗,迎来满天的霞光。烛光柔弱,在仲夏夜的凉风中飘曳。请守住这一缕烛光,守住我们最后也是最基本的一点良知:杀人有罪!因信仰和思想而夺走人的生命,是错的;因真而被诬假,是错的;因善而被行恶,是错的;因为忍耐宽容而遭欺压,是错的。这一点信念,维系着我们最基本的良知。请用您灵魂深处的善良,呵护那一点烛光。
我们永远记得,蜡烛即使消失,但烛光却永存!

象大陆及海外法轮功学员一样,镇压五年来,澎湖法轮功学员从未放弃过对真善忍的信念,在地方也一直透过各种活动,让人民知道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对人类社会百利而无一害的贡献。透过修炼法轮功学员们身心巨大的提升。

当晚本地二大地方报记者亦到场采访,他们对法轮功已有深刻认识,所报导的皆是正面的肯定。

7月以来,澎湖法轮功学员们利用晚间在街头征签,向游客和本地市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7月23号晚上在文化中心举行烛光守夜,悼念99年7.20以来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抗议江氏流氓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罪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烛光悼念现场并展示大法洪传及全世界对法轮功的褒奖等图片,以及经由澎湖县议会议长对维护正义良知、人权及法轮功持续被迫害的深刻认知,发动全议会议员及县府一级主管在征签的白布条签上了名字。这正是维护正义人人有责,抵制邪恶暴政刻不容缓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