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相-纪录片:到底在天空喷什么?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29日】

化学凝结尾影响我们的环境,气候,气侯模式,空气,土壤,食物,水源,整体生态系统。存留在食物和空气中的致命毒素,与癌症和各种严重疾病有密切关系。化学凝结尾需要数小时才能消散,并最终分散成如蜘蛛网般的“白雾” 覆盖整个天空。它们是由反射金属颗粒形成的,最终都会降到地上。而其化学和放射性的后果,仅次于越战期间用于消灭丛林的化学物质“橙剂”。

铝对水俱有亲和力,这些氧化物能吸引任何生命形态。即使有机水果、蔬菜和牲畜只要曝露在空气中也会造成污染,土壤中的铝盐很容易被植物中的维管系统吸收。空气中的任何物质也都能吸收铝盐。铝盐常用于加工食品,硫酸铝则加入水中使其变得清澈,这些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经由雾化大气产生的 “有毒云盾”(白雾)‘toxic cloud shield’ (white haze) 将:

减少降雨量,释出热气并增加湿度,造成害虫、霉菌引起的瘟疫和疾病。破坏臭氧层,使我们更多曝露在危险的紫外线下。

化学品包括:钡,锶90,铝,镉,锌,涂有铝的病毒和箔条(聚酯薄膜纤维)、干的血细胞、塑胶和纸,微聚合物(大气聚合物,粘合分子,和 变种的病毒)等。现在成为我们每天呼吸的空气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