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人鱼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观众盛赞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20日】

纽约康尼岛第41届美人鱼游行6月17日盛大登场,康尼岛成了欢乐的海洋。法轮功腰鼓队、莲花队、炼功队共襄盛举,亮丽的色彩、铿锵的鼓乐声,整齐的炼功动作惊艳全场,观众盛赞。

纽约市警察局总警司(NYPD Chief of Department)麦德雷(Jeffrey Maddrey)在脸书上贴出了法轮功莲花舞蹈队参加美人鱼游行的照片。

麦德雷说:“在今天下午举办的第41届康尼岛美人鱼游行,以花车、舞蹈以及盛装的参与者为特色,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

各族裔民众打扮成美人鱼及各种海洋生物——海星、八爪鱼、水母、企鹅、渔夫、乌龟,鱼贯而出,尽情彰显创意和活力。

法轮功腰鼓队、莲花队、炼功队带来中华传统风。腰鼓队鼓乐声铿锵有力,节奏感强劲,让人精神振奋,很多观众随着鼓乐声拍手、踏步。莲花舞蹈队员身穿粉色汉服,站立在粉色的莲花中,边走边舞,莲花上写着“法轮大法”,展现法轮功修炼者纯正的精神风貌和中国传统文化,令观众眼睛为之一亮,他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像,竖大拇指,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观众对着法轮功的队伍纷纷说:太美了!很漂亮!白人小伙子Mark对着法轮功的队伍欢呼,用中文大喊:“法轮大法很好!”并对着法轮功队伍双手合十。

他对记者表示,他曾到北京学过中文,这令他对中国的人权现状有所了解,回到美国后,他主动搜索法轮功的真相,了解法轮功,“法轮功真的很好!”

法轮功学员手举橙黄色的横幅,上面以中英文写着“真、善、忍”(Truthfullness、Compassion、Tolerance)三个字,这三个字打动观众的心。打扮成美人鱼的白人女子Sabina看到后非常兴奋,她大声地说:“真、善、忍,我很喜欢!每个人都需要真、善、忍!”

一位叫Stuart的老人看到法轮功队伍使劲鼓掌,他接受采访说:“我很喜欢她们,我讨厌共产党,我很感激她们来到这里,我希望共产党早日倒台,她们是最好的,她们是很好的人。”

一位波多黎格妇女看到法轮功的队伍后说,她的孙子是波多黎格和菲律宾的混血儿,有亚裔血统,看到亚裔的文化,她也为此感到骄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