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神佛的后果

净宇


【正见网2023年06月18日】

中共恶党建政以来,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说成迷信。砸庙、毁佛像,不学无术,打、砸、抢等等,破坏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在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在头脑里没有了传统文化的痕迹。那时听到大人们讲鬼呀神呀真害怕。成年后出现气功热,走到练气功的门口都害怕。有缘走入法轮大法,第一天看李老师讲法录像,觉得李老师把迷信当做一门科学在讲,很好奇,当看完李老师的九讲讲法录像后,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巨变,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是返本归真。于是义无反顾的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我未修炼前,由于家庭、事业不顺,虽然不信这、不信那,但有病乱投医。也慕名找人推算过,说有婚变,孩子没有上学命,这更让我苦不堪言,有时自己一个人嚎啕大哭,发泄心中的痛苦,对命运的无奈。修炼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濒临破碎的家庭和睦了,女儿考上国内的名牌大学。

其实我是要讲述自己最近听到了的几个真实的故事,真实故事中的主人公因为被中共恶党毒害,同我那时一样头脑中没有中华传统文化的痕迹,不相信、不知道中华传统文化,给他们自己带来悲惨的后果。我觉得他们很可怜,自己很庆幸得到了法轮大法,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有感而发。

是这样的,我最近去了山东省的一个村庄,断断续续的听一个亲戚讲了这样几个真实的故事。觉得应该写出来以警示世人。

村里有个收垃圾的环卫人员,亲戚说这个人耳朵聋,为什么耳朵聋,他小的时候,姐姐带他去上山,那时候山上的庙都被砸了,庙里的雕像都被推翻了,他踢了一脚埋在土堆里的人们叫土地爷的雕像说,这是什么玩意儿。回家后他姐姐说,弟弟的耳朵就冒脓水,从此以后弟弟就耳朵聋了。到了成家的年龄,花钱买个媳妇,有了女儿,可媳妇带着孩子走了。现在已七十多岁了,孤身一人,很可怜。

亲戚又讲了他自己亲戚的事,也是那个年代,这个人到山上把砸庙后残留下的四个房角的房基石搬回家一块,自己盖房子用了。这个人一次在别人家靠墙坐着,头倚着墙,墙上有一根断开的电线,这时外面打雷,电线冒着火花把这个人电死了。过了几年,这个人的媳妇也去世了。亲戚说,这个人的孩子现在走到用了搬回的那块石头的那个房间都觉得瘆得慌。大人的命没了,孩子多可怜。

亲戚还讲了这样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原来村头有个土地庙,现在已经没了。那时有个淘气的孩子走到土地庙那儿,拿了一把黑泥進去把黑泥抹在土地爷的脸上。回家就肚子痛。过了一些日子,这个淘气的孩子又拿了一把黑泥進了土地庙,心里想,你让我肚子痛,我还抹你,结果回家肚子又开始痛。这个淘气的孩子再也不敢了。

如果我们中华民族没有中共恶党执政,能够延续中华传统文化,相信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对神佛的敬畏,那会得到神佛的护佑的。不相信的不一定不存在,不要等到报应临身时才想到自救,有时来得及,有时来不及。

为什么大法弟子让您退党、三退保平安呢,就是中共恶党做了太多坏事了,什么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八九学潮、迫害做好人的法轮功弟子等等,毒害那么多人,害死那么多人,真是罄竹难书。上天要惩治,我们举着拳头发毒誓为它奋斗终身,要跟着遭殃的,所以从心里头退出加入的党、团、队,神佛就护佑我们。不和中共恶党遭殃。善良的世人快快了解真相,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